讓你的睫毛持久翹長!化妝師教你簡單夾睫毛技巧!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1.09

不少女生化妝時都有夾睫毛的習慣,但想睫毛一整天都維持翹長的確不容易!所以這次專業化妝師Yannie就教大家3個有關夾睫毛的技巧,一於參考看看!

夾睫毛的技巧

#1 選擇適合自己孤度的睫毛夾

普遍亞洲人的眼睛較細長,所以適合使用弧度較平的睫毛夾;而擁有圓眼睛的你,則可以選擇孤度較圓的睫毛夾。

夾睫毛

#2 夾睫毛時鏡子要放在正確位置

夾睫毛時,鏡子不要放在前方,反而要放在下巴對落的位置,才可以看清楚整排睫毛。

夾睫毛的技巧

#3 夾睫毛時要將睫毛夾向上反

一開始夾睫毛時,Yannie不建議大家立即用力夾下去,反而可以輕輕地試夾,觀察夾的位置是否正確,或者看看會否夾到皮膚。

夾睫毛的技巧

夾睫毛的技巧

如果試夾後都沒有問題,大家可以在夾睫毛時將睫毛夾向上反,這樣才更容易夾出捲翹的睫毛,夾大約20秒後,再夾其他睫毛便可。

#4 清潔睫毛夾

好好保養睫毛夾都很重要!大家在使用睫毛夾後,都需要好好清理工具,特別要留意美妝工具有沒有損耗或者夾上的軟膠會否過軟,如出現以上情況都需要立即更換,否則大約三至六月換一次軟膠便可。

夾睫毛的技巧

鳴謝:TWEEZERMA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