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Erika  設計/Yuna 編/v  出賣年齡重災區逐個捉!不可不知的頸胸護理攻略
當我們每天細心呵護臉部、手部甚至腳部肌膚時,一直被我們忽略的頸部和胸部,已經不知不覺中失守,漸漸出現皺紋和鬆弛現象。
就算面部肌膚保持得如何緊緻嫩白,只要別人看見你頸上一圈圈的「年輪」,和胸口的乾紋或皺紋,便足以令別人默默在心中將你的年齡
加 5 歲,甚至 10 歲,提早與「中女」掛鉤。

就趁夏天還未正式殺到,趕快開始護理頸部和胸部,在小背心正式出場時盡情show off!
隱藏真實年齡!頸部護理小竅門
讓胸部更健美!緊緻胸部肌膚要訣
我們都知面部肌膚,尤其眼周及唇邊的皮膚相當脆弱,但原來頸部肌膚厚度只有面部肌膚的三分二,所以比面部肌膚更需要護理。只要留意生活習慣,配合使用專為頸部護理的產品,可以舒緩情況,甚至可以避免第一道頸紋的形成!
Jurlique  草本頸部精華
Suisse Programme 極緻膠原緊緻頸膜
SkinCeuticals  極緻修復頸部及手部精華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頸實霜
Estée Lauder  極緻提升活膚頸霜
隱藏真實年齡!頸部護理小竅門
頸項連接下就是胸部皮膚,若缺乏護理,胸部皮膚會出現色斑、乾燥,甚至會出現鬆弛及下垂等問題!不少女性都盲目追求胸部大小,卻忘了要保持緊緻。不好好下功夫的話,不但會令胸部肌膚開始下垂,更有可能令胸部愈來愈小!
  1. 要令胸部肌膚keep 住緊緻,除了運動之外,飲食上的調理同樣重要!吃對了食物,可以促進激素分泌,令胸型變得更健美。
  1. 除此之外,選擇合適和保養胸圍是保護胸部的必要措施,當中亦大有學問!
Clarins 健胸提升啫喱
La Colline 活細胞胸部緊緻精華
Dr. Ci:Labo  Bust-Lift Cream Special
Rodial  豐胸精華素
COLLISTAR 豐胸緊緻水凝乳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