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都給她看透了?苑瓊丹子告訴我們沒有不可能
發佈時間: 2016.05.22

有黃金綠葉之稱的苑瓊丹,「苑仔」又稱苑瓊丹子(黃子華賜),一向絕少提及自己私事的她,最近接受內地「靜距離」節目訪問中,首次開腔說她的婚姻感情事。現年53歲的「苑仔」,於2004年11月己下嫁身家逾億的玻璃大王黃乃揚。苑仔透露二人是經相親認識的,拍拖三年後跟對方去美國出差就「順便」結婚,她說:「他去美國,好!他說去結婚吧,我說好吧,去結婚!」結咪結囉!堅。沒有不可能!當時她連家人也沒通知就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了,苑仔這樣就低調地成了「黃太」。

理性與熱情之丹

經歷著名影星男友「殭屍道長」林正英患肝癌離世後,苑瓊丹以為自己會獨身終老。苑仔自認任性、脾氣火爆倔強。或者,也是她明快的個心性吸引著黃先生。

當時作為男朋友的黃先生,只想支持女友新店開張,保持低調,不想上鏡。

苑仔自言是個惡妻,曾經向丈夫提離婚,更用鬧鐘弄傷老公,打傷老公的她更逼他簽分居協議書:「我拍桌子,我說你不簽的話,我現在就揍你在這裡。」老公唯有就範簽了名,但第二天他獨自上律師樓,想拿走簽下的分居協議,取消分居的決定;苑瓊丹笑言:「他有病呀!喜歡被虐待。」對於老公的愛和包容,苑瓊丹愈講愈開心,難忍喜悅而泣。

 

 

堅女性是如何鍊成的

19歲出道的她,拍過逾百部電視及電影作品,最近重返無線拍攝「火線下的江湖大佬」,演出十分投入,苑仔更繼續成為收視保證。

回顧她當新人時受盡白眼和排擠,為了爭取演出機會寧以不收酬勞,不介意戲份,一個飯盒就夠了。這種鐵人拚勁終獲陳嘉上賞識,邀她拍「逃學威龍」。自此苑瓊丹就成為周星馳喜劇作品中經典女丑角,電影上與周星馳合作過「審死官」、「武狀元蘇乞兒」、「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大內密探零零發」和「食神」等電影而在演藝圈站穩陣腳,成為黃金綠葉。周星馳在「唐伯虎點秋香」中更讚她:「你使唔使咁搶戲呀!」

有說,現在當職場女生真的不容易,堅強的活出真我,都不是別人口裡說得那麼簡單。生活無限好,你永遠不會預知順風那時會吹到來,正走在順風或逆風階段的我們,做每天最好的自己,堅。沒有不可能!

參考圖片轉自網上

文:圓兒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