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arfait Mimi百變小櫻香水!木之本櫻+李小狼款登場
Jenny Lee
文: Jenny Lee
發佈時間: 2019.01.14

日本Parfait Mimi系列再推新品,第三彈為百變小櫻(Cardcaptor Sakura)香水!香水共有兩款,分別以木之本櫻、李小狼為主題,各有不同香調。香水瓶設計精緻,看起來就像情侶香水。

Parfait Mimi 木之本櫻香水 (6,480円)

小櫻香水以櫻花花香為基調,加入果香,香調甜美清爽。瓶蓋飾以金色的「夢之鍵」,等你一起解除封印!

  • Parfait Mimi 木之本櫻香水
  • 香水細節位
  • 香水細節位

點擊圖片放大

Parfait Mimi 李小狼香水(6,480円)

李小狼款香水以茶葉、柑橘果香互相協調。官方指,香味不太甜,就算是男生也適用。透明的綠色設計對應小狼的式服,搭配銀色浮雕瓶蓋。

  • Parfait Mimi 李小狼香水

點擊圖片放大

Parfait Mimi百變小櫻香水為數量限定,售完即止。另有套裝發售,除了香水,還會連同「夢之杖」手鏈。現於日本Takaratomy網站接受預約,發售日期預定為2019年3月30日。詳情請以日本官方消息為準。

日本Parfait Mimi百變小櫻香水!木之本櫻+李小狼款登場

圖片、資料來源:Takaratom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