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8年來再度推出香水系列!以法國的白晝黑夜為靈感!簡約質感玻璃瓶身!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27

自從「時裝界傳奇」Hedi Slimane成為CELINE的創意總監後,品牌便作出了不少讓粉絲大為驚豔的改革。而這次Hedi Slimane亦帶領著CELINE,8年來再度推出全新的香水系列「HAUTE PARFUMERIE」,CELINE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早前在無預告的情況之下,CELINE於Instagram上發布了一系列「HAUTE PARFUMERIE」香水的照片,但卻未有提及成分、價格等詳情,加上大部分照片都採以黑白色調,為整個香水系列披上神秘的面紗!

 

 

「HAUTE PARFUMERIE」由Hedi Slimane親自設計,透過每款香水的名字及香氣,刻劃著他本人的情感與記憶。系列一共有11款,以法國的日與夜為靈感,其中8種為「白晝香氣」,而另外3種則為「黑夜香氣」。擁有滿滿的意境之餘,也讓大家可以隨心情轉換適合自己的香氣。

白晝香氣:

PARADE、SAINT-GERMAIN-DES-PRÉS 、DANS PARIS、COLOGNE FRANÇAISE、LA PEAU NUE、EAU DE CALIFORNIE、BOIS DORMANT、 RIMBAUD

黑夜香氣:

BLACK TIE、REPTILE、NIGHTCLUBBING

雖然官方並未公開詳細的香調資料,但亦透露11款香水都會以粉質香調為主,再配以樹苔(TREE MOSS)、鳶尾花(IRIS)、玫瑰(ROSE)及柑苔調(CHYPRE)等經典法國香料,為大家帶來浪漫典雅的法式風情。

系列的另一大賣點,則是簡約又極具質感的包裝設計。以17世紀風格融合裝飾風藝術(Art Deco)為藍圖,採用剔透的長方形玻璃瓶身,加上設計感滿滿的線條,貫徹了CELINE高貴優雅的形象。

「HAUTE PARFUMERIE」香水系列將在10月尾開始發售,其中「BOIS DORMANT」及「RIMBAUD」則壓軸於2020年推出,更多詳情請密切留意U Beauty網站!

 

來源:CELINEIG@celin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