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3款中性香水推薦!男女適用!情侶專屬香氣!低調曬恩愛!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9.13

許多情侶都愛在網絡上高調放閃曬恩愛,但在現實中又如何放閃呢?除了情侶服、情侶鞋、情侶首飾之外,你有沒有想過情侶香水呢?情侶香水別於傳統女性香水的花果香氣,偏向木質和草本等溫和低調的中性香氣,淡雅清幽,男女都適用!想跟他/她擁有同樣的香氣嗎?一向看看以下3款中性香水推薦!

 

Tom Ford
SOLE DI POSITANO ACQUA

HKD$950 (50ml) / HKD$1,380 (100ml)

前調:檸檬葉、苦橙葉、橘子

中調:紫蘇葉橙花茉莉鈴蘭奈若利橙花

後調:檀木苔蘚、麝香

第一次入手中性香水,可以選擇較清新的味道。Tom Ford新出的SOLE DI POSITANO ACQUA中性香水,淡淡的甜橙味,散發著活力的氣息。雖然剛噴時前調有點濃烈,不過及後的中調和基調則十分樸實舒服。

 

Jo Malone London

Poppy & Barley

HKD$600 (30ml) / HKD$1,100 (100ml)

前調:紫羅蘭、黑醋栗
中調:罌粟花、玫瑰
後調:大麥、白麝香

Jo Malone所出品的香水一向無分男女,而新出的Poppy & Barley登場後大獲好評。雖然它是花香型香水,整體香氣聞起來不會過於甜膩,並不女性化,反而是十分有個性的味道。

 

GUCCI

Mémoire d’une Odeur

HKD$770 (60ml) / HKD$1,050 (100ml)

前調:羅馬洋甘菊,青澀芬芳

中調:蜜糖芳香、珊瑚紅橙香及高貴麝香

後調:雲呢拿及高貴木香(如檀香及雪松)

想味道再獨特一點,不妨嘗試GUCCI新出的Mémoire d’une Odeur,它的香氣是用記憶的意念來製作,香氣十分清新獨特,給人舒服又穩重的感覺,是一種柔和溫暖的新型香味。

 

香氣會讓人深深著迷,而每一段愛情都值得擁有專屬於彼此的香氣。一起跟他/她噴上同樣香氣,散發不一樣的氣味吧!建議大家先親身到門市試看看才購買,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向品牌官方查詢。

 

來源:GUCCITom FordJo Malone London

圖片來源: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