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噴霧】12款平價衣物噴霧推介!與Jo Malone、CHLOE香水同味!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2.18

想保持淡淡體香,除了噴香水其實可以選用衣物香氛噴霧!以下推介12款衣物噴霧,價格親民噴多也不心疼,一瓶能消除臭味、除菌,十分實用!外出、運動後出汗怕有尷尬異味?每次吃火鍋、燒肉後都會為油煙臭味苦惱?香水太貴捨不得亂噴?這時候不妨試試看這些平價衣物香氛噴霧,讓衣服保持淡淡自然香味,快速解決臭味煩惱!

 

*** 以下資料及價格僅供參考,詳情請查閱各大品牌官方網站。***

1 熊寶貝衣物清新噴霧

售價 HKD19.9

台灣知名清潔用品品牌熊寶貝,最受歡迎的產品就是這款衣物清新噴霧。在香港超市亦能買到,雖然香味只能維持較短時間,但勝在價錢便宜,消除衣物異味效果明顯!

 

2 W.DRESSROOM衣物居家香水噴霧 150ml

售價 15000韓元

韓國品牌W.DRESSROOM這款衣物居家噴霧網絡好評度超高。共有16款香味選擇,其中最女生受歡迎的是#45 Morning Rain、#49Peach Blossom,不僅可用於衣物,還可用於沙發、床單、枕頭套等等!70ml的小巧設計,方便隨身攜帶!連BTS的成員柾國也用這一款的#97 April Cotton!

 

3 LAVONS Fabric Refresher 40ml

售價 319日元 含稅

這款LAVONS衣物噴霧可以說是遊日必買的人氣Item!成份溫和無刺激性,輕輕一噴就能散發淡淡的簡約香氣,香味持久不黏膩,特別適合消除餐後或運動後衣服上的異味,小巧可愛的外瓶設計,深受日本主婦及上班族喜愛。

 

4 Les Parfums de Farcent 空間織品噴霧 30ml

售價 NT$139

台灣品牌花仙子旗下的香氛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以香水調為主的居家香氛噴霧,其中小蒼蘭、英國梨味與和Jo Marlon同款香水的香味相似。CP值超高的精緻包裝,價格卻非常親民。

 

5 KJU甜美淡香氛噴霧 150ml

售價 NT$299

Lux旗下的「KJU香氛噴霧」,粉色包裝的這款「木槿花香」結合淡淡的花果香,被台灣網友評為平價版的Chloe淡香水。可用於衣物、肌膚、頭髮上,隨手一噴留香一整天!

 

6 THE LAUNDRESS Fabric Fresh Classic 60ml

售價 HKD 62.8

來自紐約的頂級天然衣物保養品牌The Laundress,這款針對毛料衣物的香氛噴霧能有效去除衣物異味同時不傷到材質,非常適合秋冬季節使用。成分天然,甜麝香,依蘭,柑橘等優雅精緻的香氣,小資女生值得一試!

↓↓點擊圖片 查看衣物噴霧推介↓↓

  • 7 Innisfree Natural Linen Water (Cozy Day) 60ml (售價 US$10)  氣味清新怡人,消除異味及抗菌效果明顯。除了推出大容量230ml包裝,亦有60ml的小瓶設計。
  • 8 KAKAO FRIENDS Fabric Perfume 90ml (售價 9,900韓元)  超可愛包裝設計,可除去衣物纖維臭味 香味持久,而且不含防腐劑、不傷肌膚。
  • 9 LoveyDovey Perfume Fabric Mist 200ml(售價 9,800韓元)  由世界級調香大師 Dominique Preyssas 調配的香氣,不含CMIT, MIT,成分溫和。
  • 10 Samourai Woman Fabric Mist 300ml (售價 770日圓 含稅)  優雅的花香,除臭去異味,並具有衣物去除皺紋效果。
  • 11 Laundrin FABRIC REFRESHER-CLASSIC FLORAL 40mL (售價312日元 含稅) 經典優雅的花香味,有效消毒除臭,去除食物和衣物的難聞氣味,還可以抑製細菌滋生。
  • 12獅王LION Aroma Rich 衣物香水消臭噴霧 200ml (售價 385日元 含稅)  濃郁的香甜花香,包含香氛、消臭除菌、除皺等多種效果。

 

來源:IG@W.DRESSROOMIG@lavons_instaIG@thelaundresskorealoveydoveylaundrinLIONKAKAO FRIEND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