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創辦人聯乘ZARA推出香水系列!8款頂級香調!最平$60.4入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11.18

香水是不少女生的必需品,英國香水品牌Jo Malone London憑著其簡約優雅的包裝設計、獨特清新且多層次的香味一直深受小資女生的喜愛。不過Jo Malone London一瓶100ml的香水要價過千元,並不是人人捨得花錢購買。近日,Jo Malone創辦人Joanne Lesley Malone與西班牙平價時裝品牌ZARA聯手推出「ZARA EMOTION」香水系列,共8款高級香氛氣味,價格超親民!

 

英國著名的香水調香師Jo Malone自將創立品牌Jo Malone London出售給Estee Lauder 集團後,2011年她推出了個人品牌Jo Loves。最近,她聯乘ZARA推出「ZARA EMOTION」香水系列,共8款香氛氣味,目前僅在歐洲地區ZARA官方網站有售。

Jo Malone創辦人專為ZARA打造的「ZARA EMOTIONS」系列,設計了8款香味,包裝延續極簡設計,可單獨或疊加同系列香水使用,頂級夢幻的香氛味道,價格卻意外超親民,10m售價5.99英鎊(約港幣$60.4);40ml售價15.99英鎊(約港幣$161.2);90ml售價25.99英鎊(約港幣$262)。

VETIVER PAMPLEMOUSSE

香調:葡萄柚、香根草

Jo Malone女士將其香氣形容為「如一件白色的棉質襯衫,上面鋪著柑橘古龍水」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WATER LILY TEA DRESS

香調: 佛手柑、薄荷、麝香

輕柔的爵士音樂正在播放,在草坪上野餐,在柔和的微風中飄蕩著復古的長裙。

 

EBONY WOOD

香調:粉紅胡椒、丁香 、烏木

「即將開始的自由和無憂無慮冒險的時刻

 

FLEUR D'OANGER

香調:橙花、橙花油、依蘭依蘭

隆重華麗的時刻最應該用橙花來慶祝

 

ZARA EMOTION 40ml香水套裝

官網亦有售包含8款香氛的40ml香水套裝,售價為99.99英鎊(約港幣$1009.2),嗜香水如命有或者有選擇困難的女生不妨入手這一款!

↓↓ 點擊圖片 查看更多香調 ↓↓

  • 【AMALFI SUNRAY香調:香檸檬、柑橘、橙花】 「那年夏季在意大利里維埃拉假期的美好回憶。」
  • 【TUBEREUSE NOIR香調:依蘭、晚香玉、檀香】 「晚香玉的香氣比鑽石更迷人。」
  • 【FLEUR DE PATCHOULI香調:牡丹、廣藿香、癒創木】 「這款香水正如一雙眼睛在直視著你,讓您大膽地投入她的創造力。」
  • 【BOHEMIAN BLUEBELLS香調:薰衣草、檀香、麝香】 「這個香氣散發著波西米亞風情,散發著大膽的、意想不到的聲音,充滿活力的氣息讓人為之著迷。正如你聞所未聞的事物一樣。」

 

來源:harpersbazaar.ukZARAIG@jolovesofficial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