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牙女生的救星!9款美白牙膏&牙貼合集!減淡多年牙漬和深層美白!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1.19

牙齒的整齊度和美白度的確會影響一個人的觀感,所以也曾聽過身邊不少朋友表示很關注牙齒潔白與否,並會參考網上各種DIY美白牙齒的方式。今天為大家整理了幾款市售的美白產品,包括美白牙膏和牙貼,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值得一提的是,每個人的牙齒狀況和敏感度都不一樣,在嘗試任何美白方式之前,定必考慮自身牙齒狀況,有必要時請咨詢專業人士解答。


A. 美白牙膏

1. Marvis 亮白薄荷牙膏 (價錢請向官網查詢)

來自意大利的Marvis牙膏在網絡上口碑極好,更有人聲稱它是牙膏界的Hermès!灰色這支是有亮白效果的,帶有强勁的薄荷味,但不會過分清涼,美白效果不俗,可以稍微淡化咖啡和茶漬,唯一缺點是起泡力不足。


2. 石澤研究所 齒磨撫子 小蘇打無垢淨白牙膏 140g  (不同店鋪銷售情況或有不同。詳情請諮詢店鋪)

來自日本的毛穴撫子以面膜最為有名,但原來牙膏也口碑不錯!這款是使用了小蘇打成分去除黃漬,達到溫和的磨砂效果,可以減低每天入口的色素像是香煙焦油、茶漬和咖啡因等,是不少日本女生的摯愛!


3. 高露潔 OPTIC WHITE BEAUTY™ 極致亮白牙膏 85g (港幣70)

相信大家對高露潔都不陌生,也有不少人用過其他系列覺得美白的强度不夠。這款光感白極致亮白牙膏使用了醫學級的美白因子,可以滲入牙齒內層,美白5年的牙漬,更可以呵護琺琅質,每天使用也沒有負擔。


4. Crest 3D White Brilliance 美白牙膏 116g 港幣55

這款3D White Brilliance的美白牙膏聲稱能在3天去除高達95%的牙漬,能滲入難清部位,更不會傷害琺琅質!


5. white essence Cryst White 牙膏 100g 日元2200 不含稅

這支是由日本牙齒醫美診所WHITE ESSENCE推出的美白牙膏,利用抗氧化的白金納米粒子減低活性氧對牙齒的上海,更有强度的清潔和抗菌效果。這支更登上了 日本 @cosme 美白牙膏排行榜的第一位!

 

B. 美白牙貼

1. Crest 3D White 專業型深層美白牙貼 20片 港幣250

這是一整個美白牙齒的療程,只需要每天30分鐘,連續20天便可以去除多年牙漬、茶漬、咖啡漬,有不少用家也稱這是一款頗有感的美白牙貼,因為真的會變得比較亮白!但注意的是這款產品有機會會引起牙齒敏感貨牙齦不適,所以大家要斟酌使用,並要先閱讀說明書和衡量自身狀況才下決定。


2. Smile Cosmetique 美白牙貼 六片 日元1500含稅

這款產品只需要貼3分鐘,牙貼含有高濃度的清潔成分,有效去除牙齒各種污漬。貼片的兩面分別是Gel狀和絨布質地, 讓你可以在貼完之後輕輕擦拭!


3. smilelab Advanced Teeth Whitening Strips Performance € 49.95

這款美白牙貼是一個14天的療程,每天只需要30分鐘便能有助深層美白牙齒,獲國際性檢測認證的牙貼不含有害成分,因此不會損害琺琅質!經臨床測試證實,它更可以提亮5度色階!


4. LG Claren White Now 強效牙齒美白貼片

這款來自韓國的LG Claren牙貼比其他需要更長的時間,每次使用時間均為1小時,有用家分享使用一盒之後牙齒色階提升了兩度,效果更可以維持一年!

 

 

圖片來源:ishizawacolgateCrestWHITE ESSENCEissuasmilelab、 IG@marvis.france、@wongtsuiyu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