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天氣皮膚易乾?9款香皂推介!身體滋潤感UP、提亮膚色!每天散發出甜美花果香味!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11.24

秋冬轉季,乾燥的天氣讓不少人都換上保濕度更強的護膚品,但其實除了要加強面部保濕,別忘記身體也同樣有這個需要!以下為你介紹9款秋冬季適用的沐浴香皂,具滋潤保濕功效之餘,亦為身體帶來陣陣芳香味,讓你每天都散發著自然香氣,更方便在旅行時使用。一起來看看吧!

 

***以下產品售價以各銷售點為準,詳情可到官網查詢。***

 

花香味

Himalaya Body Bar: Refreshing (Lavender & Rosemary)

這款有機香皂帶有薰衣草和迷迭香味,洗澡時熱水的蒸汽把花味充斥著整個沐室,能讓身心鎮靜放鬆,舒緩一整天的疲勞。而內含的印度薑黃、可可油能滋潤撫平乾燥肌、潔淨抗菌之餘,亦有助抗老化和排毒。

 

NESTI DANTE Luxury Black Bar Soap

這款天然香皂注入了茉莉花、廣藿香、粉紅胡椒和風信子等多種植物香氣味,獨特辛辣的氣味,加上金色的包裝,讓香皂散發出一股華麗高貴的氣息。而內含燕麥、可可豆和乳木果油的保濕成份,能溫和潔膚的同時,亦能有助減淡細紋。

 

NESTI DANTE Philosophia Lift Soap

這款集有櫻花、桂花和老鸛草,三種不同味的香皂,同樣散發出浪漫的花香氣,洗澡後能為皮膚帶來清爽光澤感。

 

果香味

THE BODY SHOP 節日限定系列 清新香梨潔膚皂

蘊含香梨萃取物及大豆油的成份,能為手部及身體肌膚帶來清新潔淨的乾爽感,而香梨的清甜的果香味,更是怡人提神,讓人聯想起秋天樹上豐收的果實,迎來陣陣的清甜果香味。

 

THE BODY SHOP 節日限定系列 甜心梅子潔膚皂

特別於冬春寒冷季節盛開的梅子,帶有獨特的果甜花香味,除了能迎合手部及身體潔淨的需要,少女獨愛的粉紫色和雙色大理石紋設計,更讓香肥皂額外多添了份節日時節歡樂的氣氛。

 

LUSH 節日限定系列 Let it Snow 冰藍雪花

光是看到這這冰藍色雪花的外形,已經讓人想起冬天下雪的氣氛!而香皂含薰衣草精油和零陵香精萃等成分,能為身體帶來紓緩鎮靜及甜蜜香氣的效果,有機可可脂及乳木果脂亦能滋潤皮膚,回復光澤感。這款香皂更有最受女生歡迎的有粉色。

 

LUSH 節日限定系列 Winter Berry 冬日莓果

這款冬日限定的香氛皂,含有紅橘精油和佛手柑精油,遇上熱水沖後莓果香四溢,讓人舒暢放鬆。而內含的紅桑籽及小紅莓汁亦帶有溫和去角質、潔淨及收緊毛孔的功效,滋潤同時能溫和地提亮膚色。

 

如果有些女生不太喜歡花果味較重的香皂,不妨可以參考以下香味較輕的 2款:

 

Goat Soap Original

這款來自澳洲的香皂,含甜杏仁油和優質山羊奶成份,敏感及乾燥肌適用,能照顧到不同膚質的需要,滋潤保濕的同時,亦達到清爽潔淨感,適合對香味較敏感的女生。

 

Goat Soap with Manuka Honey

除了主打的山羊奶,更加入了麥蘆卡蜂蜜成份,除了為皮膚提供額外滋潤感外,更有一種自然的蜂蜜甜味。同樣能照顧到不同膚質的需要。

 

偶爾為身體的護理品換上新香氣,或能為你帶來好心情呢!尤其水果的清甜香氣,仿佛能洗走冬日寒意,為你添上一點溫暖!

 

來源:Goat, Himalaya, NESTI DANTE, LUSH, THE BODY SHO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