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擁有幸福的氣味
發佈時間: 2019.12.04

每天走過花店的花香、街尾麵包店剛出爐麵包香、走過街角咖啡店的咖啡香,這些無形的香味總是帶給人愉悅和幸福感。

氣味就是這樣神奇,除了幸福感,裡面還隱藏了不同的祝福寓意。現在你也可以將這些香氣,以及滿滿的幸福感與你關心及在意的人分享!

 

A 紅色「幸運之花FLORA FORTUNA」幸福女神的降臨

火紅代表喜慶、活力與熱情。

「幸運之花FLORA FORTUNA」香氛蠟燭的香氣集合了玫瑰、丁香,以及早在古羅馬時期就喻為「芳香的乾草」的茴香:

  • 玫瑰寓意愛情成功,人緣爆燈
  • 丁香有天國之花的稱號,寓意趕走一切惡運
  • 茴香籽經常被南法人撒向空中,降落在新婚夫婦的身上,寓意未來生活愉快

以三種代表幸福的花朵所營造的香氣,最適合送給於過去一年未能事事如意、感到氣餒的朋友 。

在聖誕或新年,被這個溫暖又帶點喜慶的香氣圍繞,好心情立即回歸,感受想要的幸福,說不定積極正能量也直線上升呢!

 

B藍色「福臨琥珀AMBRE FÉLICITÉ」製造和諧悅愉的氛圍

天藍色代表智慧、純潔和忠誠,是最能夠代表和諧的顏色。

「福臨琥珀AMBRE FÉLICITÉ」以琥珀和麝香為主調,再加入天竺葵與薰衣草,祝願對方身心靈都得到休息,到達完全的和諧狀態:

  • 麝香在波斯詩歌中被形容為「來自天堂的香氣」,寓意一切美好沒憂愁
  • 天竺葵與薰衣草香味幫助放鬆精神,讓身心和諧一體

這個祝福,最適合送給經常被煩鎖事纏繞,以致心情容易變得急燥的朋友們。

從夢幻世界來的香氣中擷取寧靜與和諧的氣場,舒解身心的疲憊。要以智慧與冷靜應付各種人事挑戰啊!

 

C 綠色「蒼松庇佑PIN PROTECTEUR」守護無限生命力

綠色代表生機與希望。

「蒼松庇佑PIN PROTECTEUR」混合了松木、西伯利亞冷杉與雪松的香氣:

  • 松木是日本人迎接神明的象徵物,代表長壽和幸福
  • 西伯利亞冷杉生長在海拔1,000米以上地區,極之耐寒,木香有平衡情緒的功效,有堅毅不屈之意
  • 雪松代表重生,有可靠的感覺

這種香氣最適合送給工作太忙太累,欠缺生活情趣的朋友。

點起以多種巨木為主調的「蒼松庇佑」,猶如放了一座森林或庭園在家中,就算工作多疲累、生活有多苦悶,回家後也可以隨時沉醉在大自然的庇護中,生活頓時變得有朝氣。

將禮物升溫的全新Art of Gifting小工具

法國人認為香氣能傳遞祝福,給人幸福的感覺。但除了禮物本身的祝福心意外,我們可以利用一些小工具,提升禮物的溫度,讓收到的人更感動更驚喜。diptyque全新推出的多款Art of Gifting小工具就幫到手!

把心底說話和祝福字句放進金屬囊內,並收藏在蠟燭之中,金屬囊會在香氛點燃後浮現,讓閨蜜發現你手寫的祝福語,格外窩心。

diptyque還有色彩繽粉的香水扣飾,可以寫下心意再扣在香水瓶上,讓這份禮物更有溫度。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