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散發自然好感香氣  Lenor衣物清香珠
發佈時間: 2019.12.06

聖誕將至,各式各樣的派對聚會接踵而來,一定要好好裝備自己以最佳狀態示人,為自己為他人留下深刻印象。要成為派對聚會的焦點所在,重點不只於造型,可以是自身所散發的自然香氣。好感香氣絕對會予人美好印象,拉近彼此距離,加深記憶。

Lenor衣物清香珠新推出的淡香系列,能做到衣香持久不脱妝,在各種場合都能維持衣物的芳香度,隨時隨香長達12週,持香力遠超過一般傳統香水。無論上班工作、睇戲唱K、燒烤火鍋,穿著同一個造型都不怕異味纏身,無時無刻都散發芳香。

全新淡粉紅色包裝,是甜花石榴香,散發淡淡甜香。

粉藍色的,是青蘋甜麝香,淡淡的青蘋果味十分怡人。

 

新推的淡香系列備有甜花石榴香和青蘋甜麝香兩款淡雅香氣,採用日本P&G革命性8年研製的魔法留香科技,將包含香氛精油的鎖香膠囊鎖入衣物纖維,再隨著每次衣物摩擦解開鎖香膠囊,釋放鎖香因子,讓香氣持續散發不易留走。同時,更可自行調整香珠份量,隨心選擇香味濃淡。

在洗衣時加入適量Lenor衣物清香珠與衣同洗,衣物便能持香12週。

 

由即日起於指定零售點買任何洗衣產品,即可以半價購買Lenor衣物清香珠520ml(建議零售價:$79.9)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