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品預告】CHANEL推出全新香氛筆及美髮油!香港即將有售!經典CHANCE系列4款香味!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21

CHANEL的香水一直都是不少女生的摯愛,每次推出新品都會迎來一番搶購,而CHANCE系列更是當中的人氣經典!最近,香港CHANEL宣佈即將於2020年1月推出限量發售「CHANCE香氛筆」及「CHANCE EAU TENDRE 美髮油」,為各位喜歡CHANCE香水的女生們帶來全新的香氣享受!

 

CHANEL CHANCE 香氛筆 (售價為HK$835)

「CHANCE 香氛筆」外型充滿甜美的少女氣息,以浪漫柔和的粉色為設計,輕輕拉開包裝盒,就可以看見裡面色彩繽紛的香氣「蠟筆」,心思十足!至於「香氛筆」的設計亦同樣細緻可愛,採用了清新粉嫩的糖果色,加上充滿玩味感的蠟筆造型,平日帶出街補香的時候也非常賞心悅目!

而且由於這次的「CHANEL PERFUME PENCILS」採用了可伸縮的凝霜質感筆尖,除了給予肌膚柔和的觸感之外,亦可把香氣直接塗抹在肌膚上,補香時不用害怕香水噴到四處都是。

一套備有四支香氛筆,包括CHANCE、CHANCE EAU FRAÎCHE、CHANCE EAU TENDRE 及CHANCE EAU VIVE,讓大家隨著當天的心情,隨意選擇香味。以下亦為大家附上各款香氣的主調:

  • 【CHANCE EAU VIVE EAU DE TOILETTE】主調為茉莉、西柚和血橙香調,可為你注入清新自然的活力!
  • 【CHANCE EAU FRAÎCHE EAU DE TOILETTE】主調為茉莉、+Q21檸檬木及柚木香調,可讓你散發盎然的朝氣。
  • 【CHANCE EAU DE PARFUM】主調為茉莉、粉紅胡椒及琥珀廣藿香,讓你更顯優雅魅力。
  • 【CHANCE EAU TENDRE EAU DE PARFUM】主調為茉莉精華和玫瑰萃取,讓你散發溫柔的女性魅力。

 

CHANEL CHANCE EAU TENDRE 美髮油 (售價為$470/35ml)

「CHANCE EAU TENDRE」香水擁有柔和、細膩的花果香氣,深得女生們的歡心!而這款全新的美髮油則以這份清甜的美氣,揉合護髮功能,讓大家滋潤秀髮的同時,亦可同時散發自然的香氣。

配方加入了荷荷巴油,除了可令秀髮加倍順滑之外,亦可為髮絲賦予亮麗的光澤感,讓你整個人看上去更具魅力。用法相當簡單,只要將少量的「CHANCE EAU TENDRE美髮油」從髮根向下塗抹至髮尾,即可令頭髮瞬間擁有縈繞不散的芬芳香氣。

 

「CHANCE香氛筆」及「CHANCE EAU TENDRE 美髮油」將於1月1日開始,於各CHANEL專門店限量發售。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