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2020】10支淡粉櫻花香水/身體噴霧合集!浪漫春日氣息!混合玫瑰、茉莉清新花香!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1.06

踏入新的一年,意味著冬季即將進入尾聲。春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日本櫻花盛開的景象。不少品牌都推出了櫻花主題香水及身體噴霧,以清新香味為主,給人留下浪漫又甜美的印象。以下為大家整理了10支櫻花香水,包括SHIRO、DIOR等品牌,部分限定發售,一起來看看吧!

 

SHIRO  Fragrance SAKURA219 EAU DE PARFUM 限定 (日元3800円未連稅)

淡淡的櫻花味散發著柔和的春天氣息,清爽的果香到華麗的花香,混和作為基調的麝香。

 

DIOR CHRISTIAN DIOR SAKURA Fragrance 日本限定 40ml (日元12,650 円未連稅)

以日本盛開的櫻花樹為靈感,加入玫瑰香調,香味清新且充滿春日氣息。

 

AQUA SAVON Sakura Floral Eau de Toilette 80ml 限定 (日元2200円未連稅)

混合車厘子、青蘋果、柑橘、玫瑰、麝香等香調,如肥皂般乾淨清新。

1月11日開始發售



 

品牌亦聯乘百變小櫻,推出限定包裝香水,詳情︰

 

 

 

百變小櫻透明卡篇 香水小櫻-Pink Blossom(日元售價各 6000円不含稅)

以小櫻的形象調配,前調為梨、石榴;中調為櫻花、玫瑰、茉莉花;後調為麝香、檀香。

 

 

SAKURA BLAN°C Eau de Cologne  限定 (日元1300円未連稅)

每年都會推出的限定香水,粉色瓶身設計以珍珠、閃石點綴,非常夢幻,淡淡的香味很適合約會。

 

 

 

L'OCCITANE櫻花淡香氛  (港幣480)

初調為櫻桃、鳶尾花;中調為櫻花、鈴蘭;基調為花梨木、琥珀、麝香,經典的柔和香氣。

 

OHANA MAHAALO Eau de Cologne Manoa Akaka (日元1700円未連稅)

瓶身印上浪漫的櫻花花瓣,小巧易攜。柔和又甜美的香味,帶你進入優美的春天。

 

samourai SAKURA PINK eau de parfum (日元6600円未連稅)

添合櫻花、香橙、薑、茉莉、雲呢拿等等,予人溫柔的女性印象。

 

VENUS SPA Premium Fragrance Mist Sakura Twilight Pink  (日元1450円未連稅)

比香水淡的身體香氛噴霧,初調為佛手柑、檸檬,中調為櫻花、玫瑰、草莓、紫羅蘭,後調為麝香、竹、檀香木。加入保濕成分,為皮膚保濕。

 

LOVE PASSPORT it SAKURA Eau de Parfum   (日元2500円未連稅)

混合果香和花香,帶來充滿透明感的香味,心形瓶子充滿少女氣息。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prtimes.jp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