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推介】8支讓人想起愛情的香水!令人陶醉的淡雅花果香!約會時拉近距離!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1.22

新年過後情人節便到了,除了男生們會為女友準備小禮物驚喜外,不少女生都會在約會當天悉心打扮一番,希望以最佳狀態和愛人度過最甜蜜溫馨的一天。不過,除了在穿搭和妝容上花點心思外,身上的香氣亦同樣重要!以下精選8瓶讓人想起愛情的香水,噴上後浪漫的香氣滲透在半空中,令男生心跳加速,拉近距離感,一起來看看吧!

 

YSL MON PARIS EDP 30ml  (售價港幣 $630)

品牌的唇膏可說是女生們手袋的必備品,香水帶有啤梨、小紅梅、白牡丹和白麝香等多種花果香味,包裝再繫上一條黑色小絲帶點綴,看起來甜蜜又性感,如情侶雙眼對望時內心所掀起的悸動。

 

HERMÈS Twilly d'Hermes Eau Poivree Eau de parfum 50ml (售價USD $102)

香水加入粉紅胡椒、玫瑰花和廣藿香,多了一份帶有女生個性的辛辣味,而瓶身繫着一條 HERMÈS 特色Twilly圖案絲巾的迷你絲帶,設計和香味互相交織,使人陶醉難忘。

 

BURBERRY My Burberry Blush Eau de Parfum 50ml (售價港幣 $890)

香水的前調是石榴與檸檬、中調為天竺葵、蘋果和玫瑰花瓣,而基調則是茉莉與紫藤。散發著動人的花果香氣,讓人想起花園裡百花爭妍,花果互相融入的迷人香氣。

 

LANVIN MARRY ME ! (售價以官方為準)

如象徵愛情的玫瑰嫩粉紅色包裝、配上紫色蝴蝶結已經相當吸引,加入苦橙、小蒼蘭茉莉、木蘭花、雪松和琥珀等,多種鮮甜的花香氣混合。噴上後如香水的名字一樣,仿佛聽到一位男生向你表白,請求你嫁給他,感覺驚喜難忘又心動。

 

LE LABO BAIE 19 eau de parfum 50ml (售價EUR £130)

香水主要以乾杜松子、廣藿香,再結合漿果和鼠尾草等,清新的氣味仿佛來自雨後濕潤的土壤和葉子混合,帶來木質和青草的氣味。讓人聯想起一對情侶牽著手在雨中浪漫散步,舒適愉悅又宜人。

 

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 PORTRAIT OF A LADY 50ml (售價 EUR £195)

ROSES – A COLLECTION系列主要以玫瑰為靈感,而這輕量巧細小的一瓶便加入了分量相當於400朵鮮花的玫瑰精油。再配上天竺葵、安息香、乳香、檀香、丁香,肉桂和廣藿香氣,女生噴上後如同一幅充滿現代優雅氣息的肖像畫,男生們都被你獨一無二的魅力深深地吸引著。

 

JO MALONE Honeysuckle & Davana Cologne 100ml (售價港幣 $1,100)

香水蘊含英國忍冬、玫瑰、印蒿和樹苔的木質香調,令人聯想起在鄉間被清晨的陽光照射下的暖意,聞起來就像個陽光活潑的少女,身上甜美又心動的感覺讓人忍不住想靠近。

 

TOM FORD LOST CHERRY (售價USD $335)

深紅色的包裝令人想起女生嘴上的紅唇,香水主要以黑櫻桃、苦杏仁油、土耳其玫瑰等香味調配,從水果的甜味到清新的松香味,仿佛喚起二人初邂逅時愛情的甜,至決定一起牽手走下去的幸福舒適感。

 

 

 

圖片來源:各大品牌官網、Fragranti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