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3月限量英倫系列預告!薰衣草古龍水!香港發售日&售價公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2.20

JO MALONE London每年3月都會推出限量英倫系列,除了香氣,超美的限量瓶身亦別具收藏價值。而品牌2020年的限量系列主題為「英倫薰衣草」,療癒的薰衣草香味具有令人放鬆、鎮靜的功效,配上限定粉紫色調霧面瓶蓋,充滿浪漫春日氣息。一起率先看看吧!

這次品牌採用了英國薰衣草,有著類似於草藥的獨特泥土氣味。產品的香味被分類為稍重的Fougere系列,混和在男士香水中很常見的植物、苦草藥等香調,即使是男生使用都不會有違和感呢!

 

限量英倫薰衣草系列古龍水


Wisteria & Lavender Cologne 紫藤與薰衣草古龍水HK$630/30ml

香氛勾勒出英倫薰衣草的柔和花香,交織香甜紫藤和粉香馥郁的洋茉莉,予人細緻、溫柔的感覺。

初調: 英倫薰衣草、黃葵

主調: 紫藤、洋茉莉

基調:白麝香、琥珀木

Silver Birch & Lavender Cologne 銀樺與薰衣草古龍水HK$630/30ml

英倫薰衣草的芬芳花香,完美平衡基調中銀樺的迷人木香。如朝露清新細膩的藍風鈴芳香,充滿生氣, 感覺清新。

初調: 西柚、茴香

主調: 英倫薰衣草、鼠尾草

基調: 銀樺、琥珀木、烤橡木

Lavender & Coriander Cologne 薰衣草與芫荽古龍水HK$630/30ml

辛辣的芫荽和鮮明的羅勒,為活潑生動的柑橘香調增添獨特的草本格調。

初調: 芫荽、杜松

主調: 英倫薰衣草、黄花蒿

基調: 鼠尾草、零陵香豆

限量英倫薰衣草系列居室香氛產品

Lavender & Musk Pillow Mist 薰衣草與麝香枕香噴霧 HK$320/45ml

Lavender & Musk Diffuser 薰衣草與麝香藤枝擴香組 HK$800/165ml

 

 

限量版英倫薰衣草系列於3月5日於連卡佛專櫃及網站獨家率先發售, 3月12日將於全線精品店及專櫃發售。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