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頻洗手引致皮膚乾裂?8款香水潤手霜推介!Jo Malone、Dior、CHANEL!清新香氣、深層滋潤!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06

天氣乾燥再加上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大家都頻繁洗手、使用酒精搓手液,藉此為雙手消毒殺菌。然而正因如此,手部的肌膚便變得越來越乾燥,甚至出現乾紋、乾裂等情況!以下推介8款香水潤手霜,深層滋潤雙手的同時,亦可享受清新的香氣,讓你放鬆心情。

 

1. Byredo Hand Cream #Blanche (30ml)

這款潤手霜蘊含白玫瑰、麝香等香味,帶有清新又舒適的花香,給人純淨、簡單的感覺。另外含乳油木果脂等滋潤成分,可為肌膚保濕,而且亦不會有油膩感。

 

2. CHANEL N°5 l'eau ON HAND CREAM (50ml)

這款潤手霜源自CHANEL的N°5 L’EAU香水,以檸檬、金橘等清甜香氣為主,中調則具陣陣茉莉、玫瑰花香,帶有優雅的魅力。另外乳霜質感較為豐盈,感覺自然舒適,加上輕便的包裝設計,非常便攜。

 

3. Diptyque Eau Rose Hand Cream (45ml)

Diptyque的Eau Rose香水一向都非常受女生歡迎,優雅的玫瑰花香,加上清新的草綠感,清香而不會過膩。另外,潤手霜亦含有蘊含蘆薈和澳洲堅果油,有效保護、修復角質層及指甲。

 

4. Jo Malone 天竺葵與核桃護手霜 (50ml)

Jo Malone的香水一直深得女生們的歡心,而它的潤手霜亦不例外。天竺葵和核桃分別給人溫暖、清新的感覺,同時亦蘊含杏核桃油,可舒緩、修護雙手肌膚,質感亦相當清爽。

4. 天竺葵與核桃護手霜 (50ml)  Jo Malone的香水一向十分受歡迎,但護手霜的香氣亦不俗,天竺葵和核桃則分別給予人溫暖和清新的香氣。而且護手霜蘊含杏核桃油,能被肌膚迅速吸收令雙手更柔嫩。

 

其餘4款推介請看:

  • 5. Dior Miss Dior 滋養修護手霜 (50ml):潤手霜擁有Miss Dior香水的香氣,帶有淡淡的玫瑰氣息。另外蘊含五月玫瑰水,能夠為肌膚舒緩天氣乾燥帶來的不適,並且迅速滲透肌膚,帶來深層滋養。
  • 6. Atelier Cologne Pomélo Paradis hand cream (30ml):這款潤手霜以葡萄柚、柑橘等果香為主,非常適合春夏季節。而且潤手霜含豐富的維他命A、E及乳木果油,能夠同時滋潤和保護雙手,令手部變得柔軟細膩。
  • 7. Jill Stuart Crystal Bloom Perfumed Hand Cream (40g):這款潤手霜集合多種護膚精油,包括雪絨花、玫瑰萃取精華等,不但會散發出清新怡人的花果香氣,而且亦可令雙手肌膚保持水潤通透。
  • 8. Acqua Di Parma Hand Cream #Colonia (300ml):潤手霜以經典的「Colonia」香水為靈感,前調為柑橘、檸檬等果香,中調則以花香為主,而基調則有檀香及廣藿香,既清新又甜美。另外潤手霜質感輕盈,蘊含豐富的杏仁油、乳木果油,有助軟化手部肌膚,並為雙手帶來長效的保護。

 

來源:ByredoCHANELDiptyqueJo MaloneDiorAtelier CologneJill StuartAcqua Di Parma、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