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推介】精選8款春日「淡雅花香」香水!Jo Malone、Tom Ford、Diptyque!時刻置身浪漫花園!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08

春天快將到來,在這個富有浪漫氣息的季節,女生們除了換上清新溫柔的穿搭之外,亦是時候換上充滿春日氣息的香水!以下為大家推介8款「春日花香」香水,花香清新之餘又帶有優雅的感覺,讓你可以時刻沉浸在春日的浪漫氣氛之中~

 

1. Gucci Guilty Love Edition Pour Femme

作為Gucci的限量版淡香水,這款香水以柑苔香氣搭配水仙花的香調,塑造出獨一無二復古的香氣。在花香之中添加淡淡的水果香作為點綴,神秘又有女人味,同時又極具春日氣息!

 

2. DIOR MISS DIOR ROSE N'ROSES 淡香薰

Miss Dior的香水分別採用了浪漫的格拉斯玫瑰及白麝香香氣,並以令人感覺清新的佛手柑為點綴花果香調的組合富有春日氣息,令整個感覺更浪漫,讓人仿如置身於無盡花海之中。

 

3. TOM FORD Rose Prick Eau de Parfum

Tom Ford這款全新推出的香水「Rose Prick」以玫瑰花作為主要材料,喜歡花香的女生千萬不要錯過!Rose Prick啟發自Tom Ford的私人玫瑰花園,糅合了五月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土耳其玫瑰等不同類型的玫瑰花,香氣極具層次感,同時不失女性魅力。

 

4. Diptyque EAU CAPITALE EAU DE PARFUM

Diptyque早前推出的這款新香水,靈感來自巴黎建築和新藝術運動建築,相當浪漫!前調是清新、飄逸的檸檬香和粉色胡椒香,繼而散發出淡淡的玫瑰花香,香氣舒適又溫柔~

4.	Diptyque EAU CAPITALE EAU DE PARFUM ( HK$1,400/75ml ) 這是一款偏向中性的香水,靈感來自巴黎建築和新藝術運動建築,前調是清新、飄逸的檸檬香和粉色胡椒香,然後會散發出一陣薔薇花香,令你恍如置身于充滿浪漫氣息的巴黎之中。

 

其他4款推介請看:

  • 5. Masion Margiela Replica Springtime in a Park eau de toilette:Maison Margiela的這款香水就有如它的名字一樣,可以讓人仿似置身於春日的公園之中!採用鈴蘭以及白麝香為主調,再綴以雪梨的香氣,恍如在慵懶的週日躺在草地上,感受陽光灑落在身上,給人溫暖、舒適的感覺。
  • 6. Jo Malone 藍風鈴古龍水:Jo Malone的藍風鈴香水一向極受女生歡迎,以鈴蘭與野薔薇的花香為主,再加上甘甜的柿子,不會過於甜膩,反而帶有淡淡的清香,是相當自然又日常的一個選擇!
  • 7. Penhaligon's Bluebell Eau De Toilette Spray:同樣以藍風鈴作為香水主題,不過這款香水則以柑橘為前調,繼而再化為風信子、玫瑰、白松香等浪漫唯美的香水,帶有溫暖的感覺,讓你時刻感受被春日花叢包圍著的感覺!
  • 8. CHANEL Chance eau Tendre:CHANEL的這款香水可以說是品牌的經典皇牌,推出至今依然極得女生們的歡心!前調採以清新活潑的葡萄柚果香,並以玫瑰及茉莉作為主調,令香氣更加馥郁迷人,充滿了甜美、細緻的香氣,仿如踏進夢幻的戀愛味道之中。

 

來源:GucciDiorTom FordDiptyquemaison margielaJo MalonePenhaligonsCHANE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