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2020】 JO MALONE 日本限定櫻花古龍水!夢幻花瓣淡粉色!惹人憐愛的柔和香氣!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2.13

每年春季,日本都會迎來櫻花盛開的景色。不少品牌都會推出期間限定的櫻花主題商品,包括香水、彩妝等,充滿浪漫氛圍。早前日本JO MALONE 官方預告推出櫻花古龍水,於日本限定發售,瓶子以恰到好處的淡粉色為主調,搭配霧面質感瓶蓋,就像櫻花花瓣般,予人可愛清新的印象。一起來看看詳情吧!

 

JO MALONE Sakura Cherry Blossom Cologne

靈感來自春天盛開的美麗櫻花,柔和的香味纖細又令人憐愛。在玫瑰和怕羞草的香氣上增添佛手柑和橘子的新鮮感,為櫻花香味帶來活力。基調是麝香和木質香調。

 

100ml 日元18,480円連稅

30ml 日元 9,240円 連

限定香水將於2月28日起,於日本全國各銷售點發售,更多詳情可繼續留意官方消息。

 

 

 

來源︰jomalone.jp 部分圖片來源︰unsplash.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