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品】無法抗拒的花果香氣!ARMANI LES EAUX香水系列!簡約糖果色調香水瓶超心動!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2.17

冬春交替之際,天氣乍暖還寒,雖然依舊寒冷,但也是時候迎接溫暖的春天,不妨把香水換成適合初春季節的花果香氣,甜美又清新,為春天抹上一片浪漫的氛圍。

 

ARMANI/PRIVÉ Haute Couture 宣布2020年將推出4大高級訂製香水系列,率先在3月登場的LES EAUX系列,糖果色調的手工香水瓶,配以5種清新活力的香氣,演繹初春滿溢的幸福感覺。

 

THÉ YULONG(HKD$1,350/100ml)

由調香師Julie Massé(MANE)精心研創,以綠茶柑橘的清香配搭煙燻紅茶的木調,散發層次分明的自然香氣。帶點爽甜跳脫的柑橘香氣,一掃走潮濕悶熱下的煩悶心情。

 

ROSE MILANO(HKD$1,350/100ml)

ROSE MILANO糅合芳香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油和盛放的檸檬花,配搭廣藿香及橡苔香的微燻基調,展現獨一無二的義大利花果香氣,優雅充滿女人味。

 

JASMIN KUSAMONO(HKD$1,350/100ml)

JASMIN KUSAMONO的靈感來自日本花卉藝術,完美結合鈴蘭、印度小茉莉、草本果香,與雪松木和檀香的木質麝香基調相映成趣,矇矓幽香。

 

GARDÉNIA ANTIGUA(HKD$1,350/100ml)

梔子花糅合蜜柑和橙花精華,層次分明,清新而典雅,再跟廣藿香、龍涎香和白麝香的基調縈繞交織,馥香迷人。

 

ORANGERIE VENISE(HKD$1,350/100ml)

ORANGERIE VENISE選用苦橙樹作為香氣的主角,香氣甜美而脫俗,清爽微澀的柑橘香調,加入鮮明的佛手柑香氣,與雪松木、柑苔和龍涎香基調,清爽又優雅,充滿活力。

 

LESEAUX系列將於2020年3月3日起,於香港GIORGIO ARMANI專門店及專櫃發售,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更多詳情可繼續留意官方消息。

 

GIORGIO ARMANI 專門店

中環遮打大廈109店

中環IFC 1059C店

金鐘太古廣場151店

尖沙咀K11 MUSEA B127 & B128店

九龍站ELEMENTS 圓方2102店

九龍塘又一城G-37店

觀塘APM C-13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465店

元朗YOHO MALL I 1樓1153店

 

GIORGIO ARMANI 專櫃

連卡佛(尖沙咀廣東道)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