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香水推介】精選8瓶春夏香水!蜜桃、茉莉、玫瑰花果香味!散發甜美清爽氛圍!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3.09

踏入三月的天氣開始回暖,大家紛紛都換上春夏的衣裳,可又怎能忽略身上的香氣呢?以下精選8瓶讓人想起春夏氣溫的香水,正適合時晴時雨的天氣,讓人想起一場驟雨過後,花園裡的各種被沾濕的花朵混合樹上的水果清甜香味,所帶出富有層次感的香氣,聞著就有放鬆的好心情,一起來看看吧!

 

TOM FORD Rose Prick Eau De Parfum 50ml  (售價港幣 $2,400)

溫柔粉色和啞光身的包裝,以法國五月玫瑰、土耳其玫瑰和保加利亞玫瑰等多種玫瑰獨特香味混合而成,仿彿置身在浪漫的玫瑰園之中,氣味鮮明而溫暖。

 

MARC JACOBS Daisy Dream Daze Limited Edition Eau de Toilette Spray 50ml (售價USD $86)

亮眼暖橙色的包裝加入紫藤花、甜花、龍眼肉等香氣,水嫩清新的感覺讓人聯想起太陽照耀的清晨,混合濃郁的花香味,帶來細膩溫暖的感覺。

 

CHANEL 1957 LES EXCLUSIFS DE CHANEL Eau de Parfum 200ml (售價請前往官網查詢)

1957香水的靈感源自大膽破格的時裝作品,以白麝香香調、佛手柑、鳶尾花、苦橙花、蜜糖等香調帶出層次豐富的香氣,簡約奢華,充滿著青春的活力。

 

Les Parfums de Rosine Ballerina N°1 100ml  (售價HKD $1,480)

香水的品牌或在港較少聽聞,但亦正正能帶出是精品香水的獨特之處,產量少、對調香的品質講究,希望能帶出香氣背後故事。Ballerina系列以芭蕾舞者為主角,用5步曲描述女生成長的階段。而N°1以輕甜的西洋梨、蜜桃、小蒼蘭、佛手柑、玫瑰和牡丹等混合而成,興奮又溫柔,像一個小女孩在花園中翩翩起舞。

大家有興趣可前往 Parfumerie Trésor的官網查詢銷售點。

 

Monique Lhuillier Eau de Parfum Floral 100ml  (售價HKD $1,400)

以婚嫁服飾和花朵作靈感的品牌,少女嫩粉色的包裝,加入佛手柑、黑加侖子、風信子、小蒼蘭及百合等多種香味,甜蜜又青澀,如新娘子手捧著結婚的花束,在遍滿鮮花的園子裡優雅地慢步。

 

GUCCI Guilty Love Edition Pour Femme 50ml (售價港幣 $840)

香水以佛手柑、柚子、水仙、紫羅蘭及紅莓和茉莉花為主,瓶身厚身玻璃及不透光的設計盡顯復古氣質感,淸新怡人的花香氣把柔和與酸酸甜甜的香氣互相融入於香水之中。

 

JO MALONE Peony & Blush Suede Cologne 100ml  (售價請前往官網查詢)

香水加入紅蘋果、茉莉、牡丹花、玫瑰和紫羅蘭的芳香,多汁的蘋果和濃郁的花香相互配合,聞起來療癒又典雅的香調,令人聯想起一位女生正在大樹下哼著歌憩息,那種寫意的場景。

 

DIPTYQUE L'Ombre dans l'Eau EDT 100ml  (售價港幣 $1,150)

香水以花香味為主,混合黑加侖葉和保加利亞玫瑰的香氣,迷人花香與樹汁味融入,香調獨特不刺激,讓人想起田園般的詩歌風情。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SEPHORA, DF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