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品】12款春夏香水推介!櫻花香/木質調/果香!清香不甜膩的溫柔氣息!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3.17

2020春夏香水推介!有說「聞香識女人」,香水就如女生的外衣一樣,每支香水的不同香氣都能代表每個人的個性。微甜清新系的香氣絕對是香水控春季的不敗首選。隨著春季即將到來,不少品牌推出春季新品香水,療癒花果香、夢幻櫻花香、溫柔木質調,你會挑選哪一款?

 

*** 以下產品價錢僅供參考,詳情請查閱各大官方網站 ***

1 Guerlain Aqua Allegoria - Flora Cherrysia初春粉櫻

售價 HK$630 | 容量 75ml

Guerlain經典的清新花草水語香氛系列,以日本櫻花為題推出初春粉櫻淡香氛。淡粉紅色光漆瓶身,飾以繁花圖案,精緻包裝引發少女心。櫻花花香糅合佛手柑、水晶梨及紫羅蘭和白麝香調,加上溫暖踏實的木質調,香氣清新卻不會過於甜膩,散發微妙的浪漫氣息。

 

2 DIOR – Miss Dior Rose N'Roses

售價 HK$740 | 容量 50ml

Miss Dior系列歷年推出過不同版本,這款Miss Dior Rose N'Roses噴霧式設計的淡香薰,以玫瑰花混合白麝香為基調,混合佛手柑和蜜桔果香,給予人難以抗拒的婉約溫柔氣質。

 

3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 - Cedrus

售價 HK$990 | 容量 50ml

相較於Chloé 以往的甜美風格,Atelier des Fleurs花香系列的淡粉色圓柱瓶身更顯文藝氣質。這款木質麝香調的Cedrus,溫暖濃郁的雪松香,搭配柔和麝香,靈感源自調香師Quentin Bisch童年時玩伴送的一束花,中性香氣喚起純淨記憶。

 

4 Diptyque - Eau Capitale EAU De Parfum花都之水

售價HK$1400 | 容量75ml

Diptyque 2020情人節限定香水,以清新佛手柑嵌入粉紅胡椒,環繞著柔美的玫瑰氣息。佐以深沉的廣藿香氣,中和濃郁的花果香,迷人香氣誘發神秘感,營造優雅且細膩的氣質。

 

5 Ormonde Jayne – Ambre Royal

售價 HK$1180 | 容量 50ml

英國精品香水品牌 Ormonde Jayne的暢銷香氣,前調以橙花、玫瑰花和佛手柑等花香,混合沉實的廣藿香和雪松木,剛柔交替的香氣,令人溫暖放鬆,卻不覺膩甜,是一瓶愛侶可共用的中性香水。

 

6 ACCA KAPPA – SAKURA TOKYO櫻花淡香精

售價 HK$850 | 容量 100ml

橙花和梨花交織而成的清甜前調,綴以小蒼蘭與柔和雅緻的櫻花香調,温婉的洋茉莉、檀香和麝香為香氛的結尾,增添一抹神秘柔美之感。

 

7 HACCI - Perfume Veil香水棒

售價 3,600日圓(未連稅) | 容量 100ml

HACCI即將發售Perfume Veil系列的香水棒,包裝以令人興奮的遊樂園為主題。三種氣味,由甜美醇厚的浪漫花香蛻變至迷人魅力的華麗木質花香,代表著女性童年(Little One)、少女時代(Girl)和成年(Lady)的三個不同時期的形象。

8 JO MALONE Wisteria & Lavender Cologne 紫藤與薰衣草古龍水

售價 HK$630 | 容量 30ml

英倫薰衣草的柔和花香,交織香甜紫藤和粉香馥郁的洋茉莉,融入白麝香、琥珀的迷人木香,予人細緻、溫柔的感覺。

↓↓↓ 點擊圖片查看 2020春夏新品香水推介 ↓↓

  • 9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Springtime in a Park eau de  售價 HK$1000 | 容量100ml。  相隔一年重新包裝再度推出,灑落在春日公園下的清香,花果香融合梨子、佛手柑、百合花、玫瑰與後調的麝香香草氣息,清幽淡雅又隨性的小眾香氣,不易撞香。
  • 10 L'OCCITANE - Fleurs de Cerisier Happy Cherry Eau De Toilette 售價 6,490日圓(未連稅) | 容量50ml 。2020春季限定的櫻花淡香氛,櫻花細緻酸甜花瓣香氣,以及櫻桃的甜美,糅合溫暖木香,散發可愛細膩的春日香氣。
  • 11 MON GUERLAIN BLOOM OF ROSE EAU DE PARFUM 繁花濃香氛 售價 HK$850 | 容量50ml。採用了超大量保加利亞玫瑰(Bulgarian rose)和土耳其玫瑰香精,以幽香的玫瑰花香為基調,綴以小花茉莉和薰衣草馥郁香氣,香調滲入甜美梨香和溫暖香草、廣藿香聯同檀香韻味,玫瑰控絕不能錯過!
  • 12 Narciso Rodriguez Fleur Musc for Her 售價 HK$720 | 容量50ml 。以經典麝香的溫暖氣息為前奏,混合馥郁的玫瑰鮮花芳香及微辛的粉紅胡椒,糅合廣藿香及輕柔琥珀而成的木質調。濃郁豐富的粉紅花香,香氣明亮充滿魅力。

 

來源:Fashion-pressGuerlainDIORParfumerietresorDiptyqueL'OCCITANEJO MALONEACCA KAPPA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