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上環精品香水店Parfumerie Trésor!尋覓屬於你的小眾香水!與別不同的香氣體驗!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21

香氣可以為女生增添自信和魅力,而一款獨具風格、不怕「撞香」的香氣,則可以為你帶來專屬的吸引力!這次帶大家走進上環的精品香水店「Parfumerie Trésor」,店裡齊集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香水品牌,香調從甜美的花香、果香,到個性十足的木質香、東方香調都有,並由「Parfumerie Trésor」獨家代理,務求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香氣體驗,讓大家散發出與別不同的優雅氣質。

店裡的裝潢以復古的風格為主,並以女生的房間作為設計靈感,採用紅、黑兩色為主調,富有懷舊色彩。同時店裡亦放置了極有特色的古董擺設,為整個氛圍添上濃厚的藝術感。至於香水方面,Parfumerie Trésor為大家搜羅了超過20個小眾香水品牌,以下就一起來看看其中7個吧~

 

1.Les Parfums de Rosine

來自法國的Les Parfums de Rosine,香水大多以玫瑰作為主題,卻富有不同的個性和風格。對於品牌的創辦人Marie-Hélène Rogeon來說,香水就有如玫瑰一樣,擁有多種不同的形狀和色澤,變化萬千而又各有色彩,能讓女生們綻放自身獨特的光芒。

人氣推介:Le Magnolia de Rosine EDP (HK$1,520/100ml)

Le Magnolia de Rosine結合了玫瑰和木蘭花的香調,甜美而又充滿高雅的感覺,讓人有如置身於清新的花園之中,擁有舒適的春日氛圍。而香水亦以白麝香作為基調,讓人仿佛散發著自然體香一樣,是一款非常日常的香氣~

 

2. Isabey

集奢華、優雅於一身的法國品牌Isabey,香氣經典之餘又極富現代氣息,同時香水瓶身極具設計感,小眾而不失時尚!品牌強調香水不該只是一個畫面、一個概念,而該是一門藝術,甚至是一個蘊含著故事、經歷的珍貴作品。

人氣推介:La Route D' Emeraude EDP (HK$1,680/50ml)

香水中蘊含著玫瑰、茉莉花、橙花、晚香玉等花香香調,而當中以茉莉花的香調最為突出,香氣柔和且清新,亦不會有一般的濃豔感。閉上眼睛的話,就有如一位女子身穿白裙,在花園之中翩翩起舞一樣,可為大家增添仙氣~

 

3. Ormonde Jayne

英國香水品牌Ormonde Jayne於2000年創立,其創辦人Linda Jayne認為,真正的優雅融合了英式工藝的質素、法式香水的藝術,以及東方獨有的情感及和諧感,因此品牌所推出的香水亦貫徹了這個理念,以經典又優雅的香氣,俘虜一眾女生們的心!

人氣推介:Ta'if EDP (HK$1,180/50ml)

Ta'if擁有粉紅胡椒、橙花及琥珀香調,既有花香的清甜香氣,亦有琥珀的神秘氣質,再加上粉紅胡椒的個性魅力,擁有多樣、百變的風格,不同的女生噴上Ta'if,亦可散發不同的氣質,真正地締造你的專屬香氣。

 

4. Jeroboam Parfums

法國精品香水品牌Jeroboam Parfums,全部香水皆以麝香作為基調,再在前調及中調加上不同的花香、果香、木質香......以全新的方式演繹經典的麝香,讓大家可以看見麝香的不同面貌,發掘屬於麝香的不同魅力!

人氣推介:Hauto EXTRAIT(HK$1,180/30ml)

Hauto以佛手柑、菠蘿作為前調,甜而不膩的果香富有少女魅力,而當香氣慢慢變成中調時,則會散發出晚香玉及玫瑰的優雅感,為你提升溫柔的魅力,最後基調則化為麝香,加強低調、自然的感覺。Hauto就像是一位極有內涵的女生,表面上看起來單純可愛,但其實內心成熟又知性,惹人喜愛~

 

5. JOVOY

法國小眾香水品牌JOVOY擁有精緻的包裝和獨特的香氣,品牌希望可以透過這些充滿藝術感的香水,帶大家走進不一樣的香水世界。就像是一個香味的博物館一樣,JOVOY可以讓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香氣,為你帶來無盡的靈感和享受。

人氣推介:Gardez-Moi EDP (HK$1,080/50ml,HK$1,680/100ml)

Gardez-Moi融合了梔子花及覆盆子的香氣,是一款獨具個性的花果香調香水。比起一般的花果香水,Gardez-Moi則多了幾分綠葉的感覺,尤如雨後的花園一樣,清新而又如水般純淨,富有情感的元素,讓人於這個花園之中流連忘返。

 

6. EX IDOLO

EX IDOLO的品牌理念,是希望可以透過香水向大家展示出最稀有、珍貴的原料,並以經典香水的傳統,向大家呈現一個真正的藝術體驗。品牌香水的風格具有淡淡的神秘感,尤如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若果你願意去發掘的話,它將會輕輕地在你耳邊,向你細訴屬於它的故事。

人氣推介:Lucid Dream EDP (HK$1,280/30ml)

Lucid Dream的香水屬於木質花香調,前調清新且帶有淡淡的甜香,中調則化為煙燻桂花及玫瑰的香氣,香調極富層次感,同時亦具有神秘的東方氣息。而當一切來到基調時,剛剛的夢幻感則會如夢一場,白廣藿香及焚香的味道慢慢出現,為你賦予前所未有的平靜感。

 

7. Xerjoff

意大利品牌Xerjoff香水的包裝,設計看上去有如酒瓶一樣,加上不同色調的流蘇吊飾,細緻而又帶有復古的美感。Xerjoff的香水結合了懷舊的工藝技術藝術及當代的藝術美感,再以高級、珍稀的原料打造而成,不僅擁有獨具個性的香氣,更是值得大家收藏的藝術品。

人氣推介:Mefisto EDP (HK$980/30ml,HK$2,580/100ml)

Mefisto的香氣乾淨、純淨,讓人仿似被一張剛洗好的白色被子包圍著一樣,舒適且溫暖,卻不失活潑清新的感覺。香水以葡萄柚、檸檬等果香作前調,再慢慢帶你進入薰衣草、玫瑰的花香世界,沒有高深莫測的個性,卻有簡單直率的魅力,Mefisto就是這樣的一款香水。

 

Parfumerie Trésor 銷售點:

香港上環差館上街18號地下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K11 MUSEA 2樓中庭位置 (期間限定店)

查詢熱線:2711 5922

官方網站:Parfumerie Tréso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