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花香味護手霜推薦!酒精搓手液使雙手乾燥脫皮?櫻花、薰衣草、加勒比海島花香!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3.25

相信大家因為疫情的關係,都會不時洗手或使用酒精搓手液消毒,導致雙手乾燥脫皮。因此,護手霜在這個時期便十分重要,可以幫助雙手維持滋潤水嫩,防止乾裂。以下整理了9款花香味的護手霜,一起來看看吧!


1. LOCCITANE 櫻花潤手霜 30ml 港幣85

蘊含乳木果油、葡萄籽油及櫻桃精華,增加了滋養的成分,更加入了淡淡的櫻花香味,在手部肌膚柔軟同時,散發著花的芬芳。

櫻花潤手霜

2.  LOCCITANE 薰衣草潤手霜 30ml 港幣85

使用了乳木果油及P.D.O.薰衣草油,能溫和地滋潤雙手,質地清爽不油膩。

薰衣草潤手霜

3. Jurlique Rose Hand Cream 40ml 港幣200

使用了從南澳活機農場種植和提取的玫瑰萃取,加入了草本萃取,讓雙手能得到滋養,回復保濕、柔滑的狀態。

↓點擊放大圖片

  • 4. CRABTREE & EVELYN 75ml 加勒比海島花香護手霜 港幣189  加入了乳木果油、澳洲堅果籽油及牛油果油和木槿花萃取物,展現出加勒比海島花香,讓手部變得柔滑保濕。
  • 5. CRABTREE & EVELYN 香梨與粉紅木蘭花護手霜 75ml 港幣189  這款護手霜擁有梨子果香及清新花香,清爽得來又水潤,當中加入了梨果萃取物、甘油和玉蘭萃取物等,幫助保持肌膚柔軟。
  • 6. LUSH 雞蛋花護手精華芭 港幣125  有古布阿蘇樹果脂、雞蛋花精萃、晚香玉精萃和杏仁奶成分,幫助修護和軟化肌膚,更可以滋潤和紓緩乾燥的狀態。
  • 7. CHANEL 滋養精華護手霜 50ml (價錢請向官網查詢)  這款護手霜加入了CHANEL經典花卉萃取而成的成分:五月玫瑰蠟質及香根鳶尾花萃取,能為肌膚表層建立一層保護的鎖水層,讓雙手獲得保護,膚色也可以變得均勻。同時,能讓指甲更鞏固。
  • 8. CAUDALIE 白麝香滋潤抗氧潤手霜 50ml 港幣110  主要以白麝香、橙花及生薑的香氣為主,可以呵護和修護雙手,配方無油不黏膩,能强化脆弱的指甲。
  • 9. fresh 忍冬花潤手霜 30ml 港幣120  護手霜當中的沙羅雙樹籽油和乳木果油有助保濕,維他命E可以軟化乾燥角質,更加入了甜美的忍冬花香味,能預防乾燥,保濕手部水嫩。

 

(點擊放大圖片)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