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最受歡迎香水Top5!此生必擁有的經典香氣!隨性魅力氣質!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10.29

CHANEL除了手袋時裝,經典的香水味道更是不過時、不俗氣。正如CHANEL N°5「經典香」就被不少女生喻為「此生必擁有的香水」。每個女生都渴望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香水,一瓶足以突顯女性化形象及個人品味。如法國女生般溫柔優雅,香氣迷人持久,擦身而過已能讓旁人印象深刻。以下為CHANEL最受歡迎的5款香水,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味道吧!

 

Coco Chanel曾說﹕「女人擦香水的位置,應該在她想被親吻的地方。」香水可將女性魅力完美詮釋,透過身上的獨特有層次的香氣,突顯個性與精緻品味。

#5. CHANEL Allure Eau de Parfum

售價 HK$930 | 容量 50ml

由調香師Jacques Polge於1996年所創作,選用了牡丹、玫瑰、香草及柑橘等花果香,結合三種元素調配出清新柔美的香氣,充滿東方女性溫柔成熟氣息。

 

#4. CHANEL Gabrielle Eau de Parfum

售價 HK$1,015 | 容量 50ml

經典花香調香水,以Chanel女士為創作靈感,由調香師Olivier Polge以四種白花調配,糅合晚玉香、依蘭、茉莉花、及橙花製作而成,濃郁香醇,婉約優雅花香與閃耀的陽光氣息,絕對是性格爽直的陽光女性的專屬香氛。

 

 

#3. CHANEL Chance Eau Tendre

售價 HK$930 | 容量 50ml

圓渾可愛的粉色瓶身設計激發少女心。以白麝香為基調,茉莉與玫瑰芬芳,綴以葡萄柚、木梨果味濃郁的花香,溫柔嫵媚不失甜美清新,給予人難以抗拒如戀愛般的甜蜜香氣。

 

#2.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Eau de Parfum

售價 HK$930 | 容量 50ml

完美融合輕柔花香於溫暖的原木香調,以濃郁的廣藿香為主調,香草及零陵香豆增添溫暖氣息,添加玫瑰茉莉與清新柑橘。馥郁而感性的女性化香氣,適合個性自由率性、愛玩俏皮的女生,予人隨性時髦的精緻品味。

 

#1. CHANEL N°5 Eau de Parfum

售價 HK$930 | 容量 50ml

N°5 最具標誌性的經典傳奇之作,Coco Chanel曾請來調香師Ernest Beaux為她調製Chanel N°5「一瓶聞起來像女人的香水」。而這款CHANEL No.5 Eau de Parfum由調香師Jacques Polge於1986年調製,香味最接近原版Chanel N°5,味道只是略淡一點。乙醛繁花香調流露純粹迷人的女人味,深得無數女生的青睞。

↓↓↓ 更多CHANEL新品香水推介 ↓↓

  • 【CHANEL CHANCE 香氛筆 售價 HK$835/ set of 3】一套備有四支香氛筆,包括CHANCE、CHANCE EAU FRAÎCHE、CHANCE EAU TENDRE 及CHANCE EAU VIVE,讓大家隨著當天的心情,隨意選擇香味。
  • 【CHANEL PARIS-RIVIERA EAU DE TOILETTE SPRAY 售價HK$1,155 | 容量125ml 】糅合多種柑橘果實和白花香氣的明亮芳香,西西里甜橙柔和而清新的酸甜,突顯苦橙花的柑橘氣息。是一款簡約隨意的香水,恍如身處20年代蔚藍海岸的陽光氣息。
  • 【GABRIELLE CHANEL ESSENCE 售價 HK$1,015 | 容量 50ml】由CHANEL首席調香師Olivier Polge調配的香水之作,由四種白色花朵組成優雅柔美香氣,滿載陽光活力的性感花香調。
  • 【COROMANDEL LES EXCLUSIFS DE CHANEL - EAU DE PARFUM 售價 HK$1,715 | 容量 75ml】揉合乳香、廣藿香,綴以琥珀的調和,散發神秘性感香氣,木質香調增添一抹優雅與活力的氣息。

 

來源:WHO WHAT WEARCHANEL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