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人氣睡眠面膜推薦!為乾燥肌膚急救補水!一整晚持續修護、重拾光澤水嫩!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4.21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皮膚乾燥的問題,而皮膚乾燥則會衍生到很多其他的煩惱,像是乾紋、脫皮等!所以即使不是冬天,也應該做好保濕程序,偏偏有些女生很討厭護膚,覺得步驟繁複又麻煩!今天為大家整理了7款人氣睡眠面膜,讓你可以在睡覺的時候同時護膚,起床之時皮膚依然水嫩!一起來看看吧!


1. Avene 長效鎖水保濕睡眠面膜

容量:50ml | 價錢:220 HKD

這款睡眠面膜具備保濕、排毒和紓敏的效果,當中的專利複合成分Cohederm TM能幫助建立肌底保護膜,達到深層保濕的效果;葡聚糖硫酸脂鈉可以疏通皮膚,減少毒素積聚;抗敏活泉水則可以紓緩敏感的肌膚。

EAU THERMALE AVENE-HYDRADING SLEEPING MASK 50ML

2. ORIGINS 晚間深層水份面膜

容量:75ml | 價錢:250 HKD

這款面膜蘊含牛油果、杏桃油,在睡覺的時候可以為肌膚注入水分,沖繩海藻的成分更可以修護肌膚的屏障,避免了缺水和皮膚老化的狀況,適合乾性和中性的皮膚。


3. fresh 玫瑰深層保濕睡眠面膜

容量:70ml | 價錢:450 HKD

這款玫瑰的睡眠面膜可說是fresh的皇牌產品,一共有兩個步驟,分別是精華和面膜。當中的玫瑰水、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和透明質酸能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更透過緩釋的技術達到鎖水的效果,幫助撫平肌膚、增强柔韌性和持續保濕。

 

4. belief 彈力賦活急救晚安面膜

容量:50ml | 價錢: 190 HKD

產品含有甘草根精華,可以紓緩不穩定的皮膚狀況、幫助強化肌膚,讓肌膚變得亮白,恢復好氣色。

 

5. EVELOM MOISTURE MASK補濕面膜

容量:100ml | 價錢: 690 HKD

這款保濕面膜能紓緩肌膚,改善暗啞和乾燥,當中的高科技補濕因子能讓肌膚馬上提升水分,達到深層補水的修護,甚至坐長途飛機或轉季時也適用。適合乾燥膚質,能促進細胞更生,提亮膚色。

EVE LOM Moisture Mask


6. LA ROCHE-POSAY 長效保濕睡眠面膜

容量:75ml | 價錢: 350 HKD

適合敏感肌、嚴重面部缺水性皮膚使用,使用高濃度的LA ROCHE-POSAY 温泉水、水絲透明益菌萃取物,為肌膚鎖緊水分,能修護日間為肌膚帶來的傷害。

 

7. su:m37 水漾補濕睡眠面膜

容量:100ml | 價錢: 320 HKD

這款睡眠面膜能幫助重建肌膚水分平衡,能修護乾燥和紫外線的肌膚,當中的Aqua FermTM、Vital HerbTM 和月見草萃取可以補充水分,讓肌膚重拾亮澤。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