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推薦】8款經典入門級名牌香水!清新舒服、優雅花香!Tiffany & Co.、Jo Malone London!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07

香水其實就如同化妝品一樣,能為一個人增添魅力,如果挑選適合自己的味道,更可以提升個人的好感度。市面上如此多香水選擇,仿佛都有種眼花繚亂的感覺,今天為大家整理了8款經典的入門級香水,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吧!

1. MARC JACOBS FRAGRANCES Daisy

這款小雛菊女性淡香水是MARC JACOB的經典系列之一,使用了不同香氣的堆疊,創造出如同雛菊的芬芳。當中使用了梔子花、茉莉花和紫羅蘭等花香,襯托出清新又甜美的氣息,適合喜歡淡雅芬芳的你。

前調:野草莓、紫羅蘭、葡萄柚
中調:梔子花、紫羅蘭花瓣、茉莉花瓣
後調:香草、白木、麝香

2. CHANEL N°5 L'EAU

CHANEL 的N°5系列是品牌的經典香氣,不少CHANEL的產品都會融合這個味道,像是護手霜、沐浴乳等,而這款淡香水便很適合新手入手!它以明亮花香為主,搭配清新的柑橘芬芳,味道簡約又高級。

前調:檸檬、橙、柑橘
中調:玫瑰、茉莉、依蘭
後調:雪松、麝香


3. Jo Malone London 藍風鈴古龍水

來自英國的Jo Malone的知名的香水品牌,各種香氣都是以清新舒服為主,因此是不少女生的摯愛。這款藍風鈴的香氣甜美自然,給人一種有活力的感覺。

前調:藍風鈴
中調:鈴蘭、野薔薇、柿子
後調:白麝香

4. Gucci Bloom 香水

Gucci Bloom的味道便是以盛開的花卉為主,像是晚香玉、茉莉等,這款香氣溫柔又富有女性魅力,讓人仿佛置身在繁花之中一樣濃郁芬芳。

前調:茉莉
中調:晚香玉、鳶尾草
後調:金銀花、使君子


5. DIPTYQUE DO SON EAU DE PARFUM

這款杜桑系列集齊了不同花卉的獨特香氣,像是晚香玉、茉莉、玫瑰、百合等,靈感來自於創始人而是在海邊度過夏天的日子,迎面吹來宜人的花香和海風,舒服又自然。

前調:橙花、玫瑰
中調:晚香玉
後調:鳶尾花、白麝香

6. BURBERRY 「花與她」淡香水

這款香水的靈感來自於鋪滿花瓣的公園,陽光灑進小徑,溫暖又舒服。香水是帶有梅花香的,散發出春天的活力。

前調:黑莓、草莓
中調:大花茉莉、紫羅蘭
後調:琥珀、麝香


7. YSL BLACK OPIUM EDP香水

這款香水擁有獨特濃烈的香味,還原搖滾風格,剛開始聞的時候是清甜的梨子香氣,之後是白花和香草。

前調:梨子
中調:橙花原精
後調:咖啡香調

 

 

8. Tiffany & Co. 晶鑽淡香精

這款淡香精的香味以鳶尾花為主,純潔又明亮,味道濃厚持久,適合優雅的你。

前調:鮮綠柑橘、粉紅胡椒
中調:鳶尾花精粹
後調:琥珀、安息香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