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軟持香2合1    治癒香氣 舒適觸感 輕鬆度過每一日
發佈時間: 2020.05.22

疫情放緩,Work from Home的日子終於過去,是時候要喚醒那個習慣窩在家中懶洋洋的自己,走出被消毒藥水籠罩的日子,重新出發,尋找屬於自己的治癒香氣!日本銷售No.1 Lenor新推柔軟衣物清香珠,兼備柔軟和持香功能,不論床單被鋪還是毛巾衣服,通通都能洗得柔軟細緻,舒適的觸感加上撲鼻芳香,治癒身心,輕鬆度過每一天。

 

洗衣新體驗!柔軟觸感+持久留香

新推出的Lenor柔軟衣物清香珠,備有薔葳鈴蘭和栀子蒼蘭兩種香氣,前者浪漫舒適,後者甜美芬芳。首創新升級把柔軟、持香二合為一,嚴選柔軟因子,讓衣物變得細緻柔軟,帶來舒適觸感,加上獨家鎖香技術,將包含香氛精油的鎖香膠囊鎖入衣物纖維,再隨著每次衣物摩擦解開鎖香膠囊,釋放鎖香因子,讓香氣持續散發不易留走。洗後的衣服芳香濃郁,感覺清新怡人。使用前將清香珠和衣物一併倒入洗衣槽即可,更可自行調整香珠份量,隨心選擇香味濃淡。

溫柔雅致的薔葳鈴蘭香味,前調由清新的檸檬、柑橘組成,中調是優雅的薔薇、鈴蘭、牡丹香氣;後調則是溫暖的香草和白麝香、乳香味道。

 

温和0添加 用得放心又安心
衣物、毛巾和床單都是我們的「密切接觸者」,使用的洗衣産品當然不能含有有害成份。Lenor衣物柔軟清香珠成分溫和「0」添加,絕無添加螢光劑、漂白劑、防腐劑和磷,讓你放心又安心!

梔子蒼蘭,前調是甜美的梨、桃子、蘋果香!中調是小蒼蘭、梔子花、百合馥郁的花香,最後是麝香、杉木、椰子的木質香氣!特別適合可愛活潑的女孩。

 

即拎$25現金券:https://bit.ly/2Tov52R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