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聯乘Jo Malone創辦人香水全港斷貨!門市/網店補貨詳情!8款絕美香調HK$79起入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8.18

ZARA聯乘Jo Malone創辦人Joanne Lesley Malone的「ZARA EMOTIONS」香水系列,日前在香港正式發售,發售當日已全線售罄。因「ZARA EMOTIONS」香水大受歡迎,最近,官方透露將會在本週補貨加推,想入手的朋友記得Mark定補貨時間啦!

 

英國著名的香水調香師Jo Malone自將創立品牌Jo Malone London出售給Estee Lauder 集團後,2011年她推出了個人品牌Jo Loves。繼早前推出的ZARA FEMME嬰兒奶香味香水,在日韓台地區引來搶購熱潮。去年11月,她聯乘ZARA在歐洲地區推出「ZARA EMOTIONS」香水系列,一開售便在各地區的詢問度超高。

圖片來源:IG@ayano__sasaki

「ZARA EMOTION」香水系列在日韓地區話題度超高


「ZARA EMOTIONS」香水系列共8款香調,包裝延續極簡設計,可單獨或混合疊加同系列香水使用,頂級的柔和香氛味道,價格卻意外親民,值得入手!8款香水,每款皆有三種尺寸,定價分別為HK$299 / 90ml、HK$199 / 40ml,以及HK$79 / 10ml。

VETIVER PAMPLEMOUSSE

香調:葡萄柚、柑橘、香根草

Jo Malone女士將其香氣形容為「一件散發著柑橘香味的白色棉質襯衫,是每天優選的裝飾。」

輕淡乾燥的香根草與橙橘香的葡萄柚混搭,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WATER LILY TEA DRESS

香調: 佛手柑、薄荷、麝香

「野餐草坪上蕩漾着輕柔的爵士樂,復古的茶歇裙在微風中飄揚。」

像睡蓮般被淨化,佛手柑混合充滿溫暖氣息的麝香,給予人溫和潔淨感。

 

EBONY WOOD

香調:胡椒子、丁香、黑檀木

「開始自由自在的時刻和無憂無慮的冒險。」

胡椒的微辣與烏木的沈穩,以丁香作為調和,自在的味道蓄勢待發。中性木質香調,氣味充滿神秘感。

 

AMALFI SUNRAY

香調:香檸檬、柑橘、橙花

「來自義大利里維埃拉的悠長假期,那裡有太多關於夏天的美好記憶。」

Jo Malone最受歡迎且拿手的柑橘類香味,明亮的橙花與香粹的柑橘,正如夏天的氣味!

【AMALFI SUNRAY香調:香檸檬、柑橘、橙花】 「那年夏季在意大利里維埃拉假期的美好回憶。」

↓↓ 點擊圖片 查看更多香調 ↓↓

  • FLEUR D‘OANGER 橙花 香調:橙花、橙花油、伊蘭伊蘭 「皇室貴族的珍貴時刻總是需要橙花來慶祝。」 命名自17世紀的義大利公主Neroli,清新橙花象徵著皇室的神聖,以及婚禮的幸福花種。
  • TUBEREUSE NOIR 魅黑晚香玉 香調:伊蘭伊蘭、晚香玉、檀香 「晚香玉的專一比鑽石更令人臣服。」 濃郁的伊蘭,貴氣的晚香玉,如同鑽石般耀眼的香氣,安穩且知性。
  • FLEUR DE PATCHOULI 廣藿香 香調:牡丹、廣藿香、癒創木 「含情脈脈地注視著你,靜靜等待著激發出更多的可能性。」 牡丹奢華的尾韻融合廣藿香與癒創木的木質安定感,直視你的靈魂,讓你無法錯過的創意香味混搭。
  • BOHEMIAN BLUEBELLS 波西米亞藍風鈴 香調:薰衣草、檀香、麝香 「熱情大膽、活力四射的波西米亞精神讓人如醉如迷。是一種你意想不到的香味。」 穩定心神的薰衣草與木質系檀香,融合狂野的麝香,留香性傑出。
  • Discovery set包含8支4ml裝迷你香水,售價HK$199,網上獨家發售。(圖片來源:IG@tantaline15)
  • Discovery set包含8支4ml裝迷你香水,售價HK$199。

 

「ZARA EMOTIONS」香水系列在本月13日已於香港地區發售,未發售已有超高話題,開售日更是即日全線售罄。最近,ZARA官方透露「ZARA EMOTIONS」香水系列,將在網店及全港門市補貨加推。連同早前僅網店限定的Discovery set,亦將於門店有售!另外,8款香水同味的香氛蠟燭同樣會加推!想入手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 FLEUR D‘OANGER 橙花 香氛蠟燭 200g / HK$199。香調:橙花、橙花油、伊蘭伊蘭 「皇室貴族的珍貴時刻總是需要橙花來慶祝。」 命名自17世紀的義大利公主Neroli,清新橙花象徵著皇室的神聖,以及婚禮的幸福花種。
  • BOHEMIAN BLUEBELLS 波西米亞藍風鈴 香氛蠟燭 200g / HK$199。香調:薰衣草、檀香、麝香 「熱情大膽、活力四射的波西米亞精神讓人如醉如迷。是一種你意想不到的香味。」 穩定心神的薰衣草與木質系檀香,融合狂野的麝香,留香性傑出。
  • TUBEREUSE NOIR 魅黑晚香玉 香氛蠟燭 200g / HK$199。香調:伊蘭伊蘭、晚香玉、檀香 「晚香玉的專一比鑽石更令人臣服。」 濃郁的伊蘭,貴氣的晚香玉,如同鑽石般耀眼的香氣,安穩且知性。
  • AMALFI SUNRAY  香氛蠟燭 200g / HK$199。香調:香檸檬、柑橘、橙花  「來自義大利里維埃拉的悠長假期,那裡有太多關於夏天的美好記憶。」
  • VETIVER PAMPLEMOUSSE  香氛蠟燭 200g / HK$199。香調:葡萄柚、柑橘、香根草  Jo Malone女士將其香氣形容為「一件散發著柑橘香味的白色棉質襯衫,是每天優選的裝飾。」
  • EBONY WOOD  香氛蠟燭 200g / HK$199。香調:胡椒子、丁香、黑檀木  「開始自由自在的時刻和無憂無慮的冒險。」
  • WATER LILY TEA DRESS  香氛蠟燭 200g / HK$199。香調: 佛手柑、薄荷、麝香  「野餐草坪上蕩漾着輕柔的爵士樂,復古的茶歇裙在微風中飄揚。」

 

 

「ZARA EMOTIONS」香水系列 網店及門店補貨詳情

補貨日期:2020年8月21日

售價:香水 90ML HK$299 /  40ML HK$199  /  10ML HK$79;香氛蠟燭 200g / HK$199。

*** 詳情請向ZARA店鋪查詢

網站:https://www.zara.com/hk/

 

來源:fashionsnapZARAIG@yoonjujangIG@ayano__sasaki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