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懷舊太空糖化身護手霜+潤唇膏!酸甜水果香氣!絕對勾起你的童年回憶!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6.03

相信80、90後的你對於這個四洲太空糖並不陌生,小小一包裝著數顆酸酸甜甜的糖果,入口即溶的口感當時受到不少小朋友歡迎。可是,隨著糖果停產,這些已化成大家的集體回憶。早前,日本把這款懷舊糖果重新設計成潤唇膏推出市面,結果大受好評,上月更加推護手霜,看到這樣可愛復古的包裝,怎能忍住不買呢?

護手霜包裝還原四洲太空糖外型,小巧便攜,繽紛色彩玩味十足!產品質地輕盈不黏膩,具有出色的保濕力,有效修護雙手免受乾燥,而且使用時被酸甜的水果香氣包圍,十分治癒。

點擊圖片放大

除護手霜外,較早前發售的潤唇膏同樣大受歡迎,可愛包裝就像一支小巧的漿糊筆,令人愛不惜手,無論自用還是送人都很適合~

點擊圖片放大

若想重拾昔日的童年回憶,不妨入手吧!產品現於日本限量公開發售,有興趣的大家可到以下網站選購。價錢及資料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向品牌官方查詢。

四洲太空糖護手霜

價錢:日元¥880/40g,連稅(約港元$64

購買網站:Amazon樂天市場

 

四洲太空糖潤唇膏

價錢:日元¥598,連稅(約港元$44

購買網站:AmazonSincere官方網站

 

資源及圖片來源:fashion pres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