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人氣夏日曬後護理!曝曬後大脫皮?全身都適用、紓緩鎮靜、保濕降溫!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6.08

步入夏天,不知道你是否開始覺得中午的時候特別炎熱?即使是呆在辦公室上班族,其實也需要每天塗抹防曬阻擋紫外線,除了可以預防皮膚癌之外,還可以避免曝曬過後的脫皮乾燥等!今天為大家整理了7款人氣的曬後護理,有需要的便繼續看下去吧!



1. APIVITA 無花果 & 蘆薈曬後舒緩面部及身體乳霜

150ml | 港幣230

作為主打天然高效的護膚品牌APIVITA,產品通常都會使用天然植物達到護理的功效。這款曬後曬後擁有專利蜂膠環糊精複合物、無花果和蘆薈等成分,能達到抗氧化、光老化,紓緩補水的作用,更加入了有機杏仁油和有機杏仁油等,讓塗抹時提供清涼感,更可以為乾燥的肌膚注入水分。


2.  BIODERMA 日曬舒緩修護霜

200ml | 港幣190

這款修護霜加入了修護的成分,像是尿囊素及銀杏,能幫助紓緩灼熱和脫皮等狀況,而當中的乳木果和甘油更可以幫助滋潤乾燥部分,讓缺水的地方得到修護,適合曝曬過後引起的脫水皮膚。

 

3. CLARINS 曬後舒緩啫喱

150ml | 港幣260

相信曝曬過後都會想要使用一些冰冰涼涼的產品,這款啫喱蘊含防曬植物複合物,幫助紓緩灼熱感,更可以給予皮膚保濕度,質地清爽不油膩。


4. Avene 曬後修護乳

200ml | 港幣270

這款產品蘊含Avène 抗敏活泉水、甘草酸、甘油、維他命E等成分,能幫助乾燥缺水的肌膚注入水分,質地輕盈但滋潤度夠,能快速被皮膚吸收。


5. CAUDALIE 葡萄籽曬後修護乳

100ml | 港幣 120

使用天然的成分,達到紓緩乾燥肌膚、紅腫和脫皮現象,塗抹的時候更可以立即降溫,能瞬間補充水分,以及達到抑制黑色素的功效。

6. sisley 極致修護曬後抗老精華

200ml | 台幣 6900

這是一瓶適合使用在曬後肌膚的精華液,能幫助修護、抗老和降溫,當中的微藻精華、乳油木仁和甜李子油能幫助在短時間內紓緩肌膚,達到潤澤和防護的作用。

7. Peter Thomas Roth Cucumber Gel Mask

150ml | 美金 55

這款凝膠使用了木瓜、黃瓜、蘆薈等天然植物,幫助紓緩和滋潤乾燥皮膚,更可以達到鎮定和軟化的功效,對於曝曬過後的肌膚最為適合。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