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開賣】Jo Malone London漸層混香蠟燭!絕美夜空霧藍、黃昏夕陽色!香港發售日&售價公開!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6.09

Jo Malone London日前推出奢華全新香氛糅合工藝蠟燭(Fragrance Layered Candles),瓶身設計捨棄一貫以黑、白色作主調的經典包裝,換上絕美夜空霧藍、黃昏夕陽色,無論是放在家中或辦公室,淡雅的香氣都能提升空間質感,洗去你一整天的疲憊。

Jo Malone London向來鼓勵大家混搭,不管是香水或香薰蠟燭,你都可以透過個人喜好混疊不同香氣,呈現出更多層次,打造專屬你的的氛圍。這次推出的香氛糅合工藝蠟燭(Fragrance Layered Candles)就貼心地幫大家把香氣混搭好,糅合品牌最經典的居室香氛,分成果香與花香兩款,相信沒有那個女生會不愛它!

蠟燭盛載於精緻的漸變工藝玻璃瓶身之中,漸層暈染的色彩,與層層交織的迷人香氣相映成趣,別具匠心。

 

A Sensual Floral Pairing 馥郁花香
牡丹與胭紅麂絨及黑石榴
價格:HK$2,395/600g

 

A Fresh Fruity Pairing 清甜果香
青檸、羅勒與柑橘及英國梨與小蒼蘭
價格:HK$2,395/600g

 

全新香氛糅合工藝蠟燭於6月10日將於連卡佛專櫃指定精品店發售。

 

指定店舖:
中環IFC連卡佛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尖沙咀海運大廈連卡佛
金鐘太古廣場137號店

 

資料及圖片來源:Jo Malone Londo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