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限量杏桃花與蜂蜜香水筆!米白色陶瓷筆尖!輕巧便攜、隨時補香!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6.12

許多時候想給別人留下一個好印象,噴上香氣或許是一個好方法,讓你時常保持魅力。不過,想身上隨時保持芳香,外出帶一瓶香水又未免太重了,Jo Malone London最新推出的限量杏桃花與蜂蜜古龍水筆就適合想隨時隨地想補香的你,可愛小巧,筆尖更是以米白色陶瓷打造,喜歡Jo Malone香水的女生們千萬不要錯過~

這支古龍水筆糅合杏桃花和蜂蜜的香甜,搭配青澀的黑醋栗果香和溫醇的麝香,提升氣味層次,感覺溫柔細膩,而且筆尖採用米白色陶瓷設計,質感十足,輕輕用筆尖於肌膚掃上便能瞬間補香,無論身在何處,都能以香氣享受心靈假期。

 

杏桃花與蜂蜜古龍水筆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Cologne Pen
價錢:HK$310/6ml

 

杏桃花與蜂蜜古龍水筆目前於英國、歐美已上市,香港地區則預計將於2020年6月推出,更多更新或詳情請密切留意UBeauty網站!

 

資料及圖片來源:Jo Malone Londo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