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香水】Diptyque 8款人氣香水推薦!經典大熱花果香、木質香!Do Son/Tam Dao/Eau Rose!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7.08

法國香水品牌Diptyque近年越來越受大家歡迎, 復古優雅的設計,加上層次豐富的獨特香氣,都讓Diptyque成功征服了女生們的心!為大家推薦8款Diptyque人氣大熱香水款式,花果香、木質香調等都有,不易撞香之餘,亦是大家的入門之選!

 

1. DO SON

如果喜歡白花香氣的女生們,就千萬不要錯過DO SON!DO SON的晚香玉香調非常出色,配合玫瑰和麝香的清新香氣,優雅而帶有脫俗的氣息,就仿如一位身穿白裙的仙子,於花園之中起舞的畫面一樣。

 

2. L'OMBRE DANS L'EAU

香水以柑橘、黑醋栗葉作為前調,帶有酸甜、清新的感覺,而玫瑰的香氣亦隨之慢慢浮現,香調有如雨後的花園一樣,既有淡雅自然的花香,亦有淡淡的葉綠感,獨特而且難以取締,撞香率亦相對較低。

 

3. EAU ROSE

EAU ROSE香氣以甜甜的花香為主,既有玫瑰的優雅感,又有荔枝的甜美感,柔和而不會過於沉重,散發溫柔、知性的魅力。另外基調結合麝香與蜂蜜,使清甜的感覺更加突出,整體感覺親切又自然,深得女生們的歡心~

 

4. EAU DES SENS

而EAU DES SENS則帶有滿滿的柑橘清新感,以橙花、苦橙作為前調,花果香氣突出,帶酸甜的果香亦具活潑的元氣魅力。而基調又融合了白芷的木質香調,為酸甜的香氣作出了調和的作用,亦添上了另一番柔和的草綠感!

 

其他4款Diptyque人氣香水請看:

  • 5. PHILOSYKOS:以「無花果」作主題的香水不多,而PHILOSYKOS就是其中一款!PHILOSYKOS的香調比較中性、自然,以無花果葉作為開端,中調再加上椰子的香氣,最後基調再配以具木質香調的雪松,整個組合相當低調、樸實,帶有平靜自然的氣質,但形象卻非常突出,容易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6. TAM DAO:TAM DAO的香氣同樣低調自然,不過就以木質香調為主,擁有檀木、玫瑰木等香氣,當中亦以檀香尤為突出。TAM DAO給人的感覺就好像一個寧靜的廟宇,擁有讓人瞬間平靜下來的魔力,同時由於基調加入琥珀的關係,香氣又添上了淡淡的東方神秘感~
  • 7. FLEUR DE PEAU:FLEUR DE PEAU在云云香水之中,是比較新的一款,但推出不久就已經成為品牌的大熱成員之一!香水融合了醛香及玫瑰的香氣,再配以自然又感性的麝香、琥珀作為基調,香氣自然而帶有豐富的層次感,亦接近肌膚本身的香氣,乾淨又極有誘人的吸引力。
  • 8. EAU DUELLE:EAU DUELLE的香氣溫暖而又富有神秘感,以東方香調為主的它,開首的時候帶有淡淡的辛辣香調,然後香草的香氣慢慢變得突出,濃郁而帶有淡雅的魅力,甜而不膩。

 

來源:Diptyqu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