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香水】 7大CHANEL經典人氣香水推介!N°5、Gabrielle!入手攻略懶人包!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7.31

CHANEL香水一向都是女生們的最愛,獨特的香氣魅力十足,當中N°5、Gabrielle系列等等香氣更是品牌的人氣首選,深得各位女生的憧憬!而這次就為大家推介CHANEL的7大經典香水款式,讓大家在入手之前參考參考~

 

1.Gabrielle CHANEL

Gabrielle是一款由四種白花所組成的芬香組合,前調先採用了充滿異國風情的茉莉花,而中調就加入了散發出淡香的依蘭花,並在後調留下了充滿清新感的橙香。整體氣味相當優雅,同時又不會過於濃烈!

 

2.CHANCE

調香師創造CHANCE香水時,希望構造一種充滿浪漫、美妙幻想的獨特香味,能夠給予出乎意料的和諧感與驚喜!因此加入了充滿溫柔感的香草氣息,從而呈現出和諧、溫暖的感覺,同時亦加入充滿異國情調的茉莉、鳶尾花和白麝香,襯托出香水神秘而又極具風采的香氣!

 

3.N°5

而說到CHANEL最經典的香水,就一定要提到N°5系列!香水從1921年推出至今,依然是品牌的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當然香水亦透過後期的調節,加入了更具現代感的花香味,前調主要由格拉斯橙花去釋出清新的感覺,中調則利用五月玫瑰呈現溫柔優雅的香氣,最後則以檀香作為基底,帶出CHANEL極具質感、高貴的魅力!

 

其他4款經典推介請看:

  • 4.CHANCE eau tendre:這款香水以CHANEL女士作為創作靈感,調香師渴望透過演繹出溫柔、細緻,卻又充滿魅力的香氣,去表達出CHANEL女士對創作的堅持。因此所選用的花果香調亦相對簡單,主要取自玫瑰精華以及茉莉萃取,但透過對份量的細緻調節之後,不但能夠演繹出別具一格的魅力香調,更能呈現出圓潤飽滿的溫柔香氣。
  • 5. ALLURE:Allure於1986年就已經推出,與其他香水系列不同的的是,調香師渴望賦予香水一種更濃厚的東方氣息,因此參考了東方女性溫柔而又略帶成熟的形象,作為設計的基礎!當中加入了三種主要元素的香調,分別是東方調、果香、花香,透過改變香調的濃度,而重新演繹出充滿東方美感的濃厚氣息!
  • 6.Coco Mademoiselle:Coco Mademoiselle是一款能夠塑造出俏皮、活潑感覺的東方香調,前調先採用了清新鮮明感覺的橙香,去喚醒中調所滲出的茉莉與玫瑰芬香,後調則加入了純正的香根草精華,以展現出率性、隨和,卻又充滿情感的獨特魅力 ~
  • 7.Coco Noir:Coco noir是Chanel推出香水中,最引人入勝、充滿強烈神秘感的香水之一!從香水所設計的全黑瓶身之中,便能夠體現出深層、濃郁的獨特氣息,有如一層神秘的面紗一樣!香水的中調與後調分別都以花香、果香去帶出細緻、優雅的香氣,唯獨前調採用了充滿刺激感的紅胡椒,並配合葡萄柚的香味,瞬間便能喚醒感官,充滿極致誘人的氣質~

 

來源:CHANEL、IG@chaneloffici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