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最受歡迎香水Top10!必買經典MISS DIOR/J'adore!法式浪漫性感香氣!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8.02

DIOR必買人氣暢銷香水!法國品牌Christian Dior,一直都被視為「優雅」的代名詞。除了手袋時裝,DIOR推出的經典香水味道更是極致優雅、不俗氣。就如MISS DIOR的「夢幻甜香」,正是不少女生香水入門首選的「此生必買香氣」。幻想如法國女生般浪漫優雅,香氣展現成熟好品味。以下為大家推介DIOR最受歡迎的10款香水,療癒花香或是低調木質香,讓你一噴便愛上。


#10 MISS DIOR Roller Pearl Blooming Bouquet EDT

售價 HK$350 | 容量 20ml

細緻的牡丹和玫瑰花束香調,糅合活潑明亮的佛手柑和溫柔的白麝香。低調優雅的玻璃瓶綴上細緻的滾珠,走珠式的香薰設計,方便隨時隨地在頸項、手腕不著痕跡地補香。塗上後更有陣陣清涼感,十分舒適。

 

#9 Miss Dior Eau de Toilette

售價 HK$740 | 容量 50ml

由Dior首席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打造,加入的鈴蘭香調為玫瑰香氣添上絲絲清爽,再以血橙和蜜桔的柑橘調帶來一絲活潑感。香氣輕柔清新得如同晨露親吻,給人低調且溫柔可人的感覺。瓶身的可愛蝴蝶結,增添了一絲俏皮少女感。

 

#8 Dior Sauvage Eau de Parfum

售價 HK$700 | 容量 60ml

Dior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以沙漠黃昏作靈感,Dior Sauvage男士香薰系列以佛手柑為基調,融入胡椒辣香與煙燻的苦澀味道,香氣沉穩率性簡單,即時而濃烈且持久,富有陽剛氣息,絕對是男友力Max的香水之選。

 

#7 Dior J'adore Eau de Toilette

售價 HK$740| 容量 50ml

在保留J’adore的經典花香的同時,注入嶄新的清新氣息帶。隨著斯里蘭卡檀木溫暖香氣,與熱情奔放的花香合奏,後調感性及奶香的香調能增添舒適感,苦橙花馥郁的果香,讓香調更趨清新療癒。

 

#6 Maison Christian Dior Lucky

售價 HK$740 | 容量 40ml

Dior先生會把一枝鈴蘭縫到他的裙子衣縫裡,深信這會為他帶來好運。Dior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為這朵隱藏於衣縫絲綢裡的鈴蘭,所設計出這款清新的花香調子結合各式白色花朵香氣的香薰。Lucky香薰就如一道幸運寄寓,鈴蘭的幽香,隨時為你賦予幸運。

↓↓ 點圖查看 DIOR最受歡迎香水頭5位 ↓↓

  • #5 Dior Sauvage Eau de Toilette;售價 HK$620| 容量 60ml。  雖然Dior Sauvage是一款男士香水,但中性的香調同樣適合女生使用。以檀香樹脂的木調香氣,塑造充滿氣概而鮮明的氣息,突顯當代女性的剛強的一面感覺,適合給人成熟女人味的現代女性。
  • #4 Dior J'adore Absolu;售價 HK$1,120 | 容量 50ml。  嚴選多種花香元素,將甘甜如蜜糖的玫瑰花香化為原精和精油,濃郁的木蘭花,滲透清新橙香,為香薰帶來更多的清新甜蜜氣息。擦身而過時,給人留下高芳脫俗,洋溢自信且性感撩人的香氣。
  • #3 Dior J'adore Eau de Parfum;售價 HK$759 | 容量 50ml。  J'adore香薰是Dior的女士香薰的傳奇之作,滲透出輕盈和諧的簡約氣息,同時流露出純淨獨特的特質。印度茉莉、大馬士革玫瑰和依蘭和諧地交替呈現出性感、甜美、佻皮的氣息,配襯女士不同的美態。如充滿成熟大人感的瓶身設計般,氣味盡顯優雅自信魅力。
  • #2 Miss Dior Rose N’Roses;售價 HK$740| 容量 50ml。  今年推出的新品香薰,豐饒的格拉斯玫瑰,灑上佛手柑的清爽氣息,並飾上深邃的白麝香香氣,糅合天竺葵精華和檸檬芳香。明亮的粉紅色調成就這精緻香氣,自然清香,給予人溫柔婉約的氣質,讓人無法抗拒。
  • #1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售價 HK$625| 容量 50ml。  品牌經典香氣的MISS DIOR香水,前調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為香調帶來一絲鮮亮活潑氣息。溫柔的牡丹和大馬士革玫瑰組成核心香薰配方。基調的白麝香飾上如蕾絲的花邊,猶如春日的花香印記。甜美活潑卻不過份甜膩的花果香,深受女生青睞。

 

來源:DIOR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