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全新「Absolu純香精萃」系列!捨棄前調突出花朵馥郁香氣!優雅漸變色瓶身!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8.05

JO MALONE LONDON香水推出以來都受不少女生歡迎,各種花果香調及古龍水配搭種類凡多,總能滿足各位不同性格和喜好的女生,特別是品牌的經典香水英國梨與小蒼蘭,巧妙地保留了香梨在樹上剛成熟的清甜水香,聞起來就是夏天的氣色!

而JO MALONE LONDON新推出的「Absolu純香精萃系列」更一改傳統香水固有的初調、主調和基調三種結構的配搭,以主調至基調突顯花朵香氣,瓶身設計更採用了金屬漸變效果,分別用紅、紫、銀帶出玫瑰、紫羅蘭、梔子花,3種花香調,奢華感十足,值得收藏!

 

Rose & White Musk Absolu 玫瑰與白麝香純香精萃

100ml (售價港幣 HK$2,350)

香水加入了大馬士革玫瑰水、玫瑰精油、白麝、烏木等多種香味混合而成,三種不同層次的玫瑰香氣馥郁芬芳,清新柔嫩的香調予人感覺溫柔親切,讓人想接近。酒紅色瓶身與金色漸變層融合如同一朵玫瑰,如同一位醉人柔美的女生。

 

Violet & Amber Absolu 紫羅蘭與琥珀純香精萃

100ml (售價港幣 HK$2,350)

紫羅蘭象徵永恆美麗,深紫色及漸變金色瓶身顯得神秘又高貴,香水以特別的提煉技術加入紫羅蘭、廣藿香、琥珀、烏木、白麝香等糅合而成,溫暖感性的花香味,讓人想起異國風情鮮花盛開,綠意盎然的景色,一解未能外出旅遊的心情。

 

Gardenia & Oud Absolu 梔子花與烏木純香精萃

100ml (售價港幣 HK$2,350)

陽光底下盛開的梔子花,朵朵潔白純淨,隨著風吹擺動,飄來陣陣鮮明清新的花香氣。香水以梔子花、茉莉花、橙花、烏木、琥珀及白麝香等多種花香混合而成,馥郁的花香味配搭富有層次感,剛柔恰好,聞起來如同一位優雅溫柔的女生,令人著迷。瓶身以極光銀色及琥珀金漸層盛載,簡約華麗。

 

JO MALONE LONDON「Absolu精萃系列」現已於指定專門店發售,大家有興趣的話可前往官網查詢銷售地點,各位香水迷不要錯過了!

 

來源:JO MALONE LONDO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