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人氣睡眠美胸內衣推薦!防臭透氣、無鋼圈集中!睡覺時幫助矯形!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8.06

內衣除了有遮蔽身體的作用之外,其實還有矯形的用途,能幫助身體有更好的體態。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美胸衣?美胸衣大部分是一體成型,不像一般內衣一樣有鋼圈,適合在睡覺的時候也可以穿戴,讓女生可以在日常的時候也有調整的作用。以下為大家推薦7款人氣的無鋼圈睡眠美胸內衣,讓我們來看看吧!

(如想了解更多詳情,可以點進產品進入官網)

1. Angellir 夜間3D美胸內衣 港幣310

這款內衣一共提供9種顏色,顛覆了功能內衣顏色單調的想法,顏色像是淺水藍、薄荷綠也充滿少女感。無鋼圈的設計讓你在睡覺的時候解放壓迫感,更可以雕塑胸型,幫助改善副乳和外擴等。

2. E-Heart 防駝美背美胸衣 台幣599

這款美胸衣可以24小時穿著,能防止胸部外擴變形,更可以改善虎背。抗菌防臭的效果讓妳能隨時保持清爽,更有集中托高的效果,當日常外出的內衣也合適。

3. E-heart 夜寢美胸衣(24H吸濕排汗-點點浪漫白) 台幣599

這款是吊帶設計,同樣具備排汗抗臭的功效,即使穿一整晚也透氣舒適,即使是無鋼圈也達到集中拉提的作用。

4. ONS「日本防擴新習慣」棉感馬卡龍睡眠內衣 港幣298

使用了高紗織棉的柔布打造,具有包覆力又不壓迫,多片立體的剪裁能讓胸部變得監聽,能避免因為年齡或睡眠造成的下垂,即使睡覺也舒適自在。


5. ONS「雙C防擴對策」專利無鋼圈棉感美胸內搭衣 港幣219

這款美胸衣擁有7分袖,即使在冬天也可以使用。當中的雙C設計能幫助胸部聚攏,打造完美黃金三角胸型,在寒冷的天氣只要一件便可以達到保暖和矯形的作用。

6. Olivia 無鋼圈45度新剪裁零觸感無痕內衣 台幣750

使用了45度圓弧角設計,具備透氣的打孔功效,睡覺的時候也透氣清爽,減低於肌膚的摩擦,不會造成勒痕,可以幫助修飾副乳和背部贅肉。

7. Olivia 無鋼圈雙V極致透肌蕾絲內衣 台幣 780

內衣的網紗托提能幫助胸部維持堅挺,背部的V型設計可以包覆贅肉,支撐重量,同時材質充滿彈性,睡覺也會感覺舒適。


** 減價貨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詳情及貨量請自行向官網查詢。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