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香水推介】精選8瓶夏日香水!檸檬、香梨、玫瑰花果香調!散發甜美氛圍!適合約會!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8.11

對不少女生而言,家裡的香水不會嫌多,能跟據每天的心情或場合轉換,保持新鮮感。而七夕情人節快到了,難得化上一個精緻的妝容,又怎少得配上淡淡清幽的香氣呢?以下為大家推介8款約會必備的香水,夏日花果香調清新甜美不造作,一於用氣味「迷倒」對方的心吧!

 

1. GUCCI Flora Gorgeous Gardenia 淡香水 50ml  (售價 HKD $680)

香水加入紅莓、梨子、雞蛋花、梔子花,並以廣藿香及黑糖芬芳襯托,花香調濃郁鮮明,聞起來活潑又愉悅,能突顯女生迷人氣質。瓶身以復古薰衣草紫色及六角形設計,瓶頸繫上迷你蝴蝶結,復古外型貫徹品牌一向的作風,值得收藏。

 

2.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 Hibiscus Abelmoschus Eau de Parfum 50ml  (售價 HKD $990)

在這萬花盛開的季節,木槿花的香氣想必最適合悶熱的夏天。香水帶出麝香及溫暖的果香調,柔美的粉色木槿花芳香宜人,噴上身上後的花香帶點鄰家女孩的氣息,讓人感覺易親近。香水玻璃瓶身以百摺紋設計,線條簡潔精緻,亦可搭配系列其他香氛疊加使用。

 

3. BURBERRY Her Eau de Parfum 100ml  (售價 HKD $1,210)

香水蘊含紅莓、黑莓及白木質香,而基調的檀香和麝香帶出淡淡的奶油香氣,與莓果的香甜度配搭恰好,聞起來輕柔自然、富有層次。香水的玻璃瓶身簡潔呈嫩粉色,看起來優雅高貴。

 

4. JO MALONE LONDON English Pear & Freesia Cologne 100ml (售價 HKD $1,095)

品牌香水的花果香調及古龍水配搭種類凡多,受到不少女生歡迎,其中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作為品牌的經典香氣,便巧恰好保留了香梨在樹上剛成熟時的清甜香氣,搭配小蒼蘭、琥珀、廣藿香和木質香,花果香調猶如位甜美的女生。香氣更可與藍風鈴、罌粟花與大麥等古龍水配搭,以香氣帶出讓人感覺不一的形象。

 

5. MARC JACOBS Daisy Love Daze 50ml (售價 HKD $691)

香水加入杏香、桂花、琥珀等突出濃郁的花果香氣,讓人想起夏季田園內花果盛開的美景,聞起來像位活潑甜美的女生,舒暢暖和。

 

6. Hermès Eau de pamplemousse rose Eau de cologne 100ml (售價 HKD $1,010)

葡萄柚、柑橘的清新與玫瑰香調互相襯托,柑橘香散發著淡淡的清甜香氣,層次配搭清爽不會過濃,各種場合亦能用上,讓人感覺優雅易親近。

 

7.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Under The Lemon Tree Eau de Toilette 100ml (售價 HKD $1,000)

香水加入青檸、苦橙葉、綠茶及白爵香等,聞起來低調隨和、不造作,就如名字所想,在檸檬樹下飄來陣陣水果綠葉的清新香氣,能一解悶熱的暑氣。

 

8. 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ia 50ml (售價 HKD $690)

香水加入薄荷葉、檸檬、白色水茉莉、雪松木精華及黑糖香調混合而成。香氣清新療癒,氣味不會過於濃烈或甜膩,讓人感覺平靜放鬆。橢圓形瓶身呈翡翠綠色調,換上新包裝後更顯得柔和簡單。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DF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