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臭味OUT!5款日本女生都在用的清爽香體紙!時刻保持自然香氣小心機!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8.18

夏天最令人在意的除了紫外線外,就是汗水及汗味,在戶外不出一會就汗流浹背,加上戴口罩的關係,加速我們出汗的機會,再精心打造的造型都會一下子被毀掉,汗水產出的異味更是令人十分尷尬!日本女生在保持體香方面十分講究,除了出門使用止汗劑外,更會隨時攜帶不同種類的清爽香體紙,以備不時之需!這次為大家集合了5款不同種類的香體紙,即使是化妝後都能使用,絕對是夏日必備之物!

面部用:

Bioré 印印油汗面紙|柚子清香

含有100%化妝水,不含油份及酒精,用後肌感水潤清爽!輕輕印壓面額及T字位,可以輕鬆印走汗水及油脂,印壓後再補妝能更貼服細緻!必定是化妝包必備之物!另有無香料可供選擇。

HK$19.912片裝)

 

全身用:

Bioré 降3度冰感香體紙|清新花香

香體紙注滿冰涼化妝水,輕輕一抹即時令肌膚降3度,抹走肌膚表面的黏笠感及趕走異味,質地柔軟加上大面積設計,只需一張就能足夠全身使用,配合薄荷成分加上清新花香,長效冰凍舒爽!

HK$29.9(20片裝)

KOYO 冷感清新香體巾|皂香

選用親膚天然棉加上大面積設計,十分適合戶外活動使用,粉末配方吸汗吸油,瞬間令肌膚回復乾爽不黏笠!清新番梘香讓身體散發出仿如沐浴後的自然香氣!

HK$19.8(20片裝)

Bioré 清爽魔法香體紙|冰感海洋 X 熱情花香

一包結合兩款香氣,塗抹時散發出冰感海洋香氣,塗抹後則會散發出熱情花香,選用「Sara Sara Powder技術」的長效透薄質感,抹後肌膚持久清爽柔滑,即使再次流汗也不黏笠!共推出三款不同香味可供選擇。

HK$17.910片裝)


Gatsby 清爽止汗香體巾柑橘味

集除汗、除味、除黏膩,及殺菌於一身,含清爽光滑粉末,能徹底抹走油脂汗水及汗臭,肌膚能瞬間冷卻並持久清涼醒神!特別適合運動後使用!

HK$1210片裝)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