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皺】美國超人氣「£19.99 Hand Cream」!用家分享「1週除皺前後對比圖」!3個禮拜火速售罄!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8.26

邁入輕熟女的階段,相信皮膚會出現更多惱人的問題,其中一樣應該非皺紋莫屬。到了年長的時候,皺紋便會無所不在,除了在臉上之外,脖子甚至手上也會出現,為了預防皺紋形成,很多女生都會開始使用抗皺的產品。最近在美國有一款十分火紅的護手霜,一起看看吧!

這款護手霜是來自PRAI Beauty,售價£19.99,在美國HSN上銷售量最高的護手霜。因為疫情需要使用搓手液,也許導致銷量大增!進軍英國市場之後竟然在3星期內售罄,可想而知它來頭不小。

有用家分享用後感,表示使用一週之後已經可以看到明顯差別,她評論:「味道很好、指甲改善、皺紋少了」。當她分享一週前後對比圖之後,更讓不少網友想嘗試看看,因為在如此短時間之內,效果的確頗為顯著。

點擊查看對比圖:

這款護手霜加入了10%的胡桃油堅果油、乳木果油和玻尿酸,能幫助軟化手部老化角質,更可以增加彈性和保濕度,擊退年紀造成的皺紋和乾燥。很多用家也紛紛留言稱讚: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praibeauty、dailymail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