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迷你香水及香氛膏推薦!Givenvhy香氛膏/氣墊香水!小巧便攜隨時補香!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9.04

2020迷你便攜香水/香氛膏推介!女生出門前都習慣噴上香水,不過留香再長的香水,也會隨著空氣揮發,尤其在炎夏季節,香水的留香程度更短!以下就為大家精選出8款迷你香水以及香氛膏,小巧便攜,就連迷你手袋或是口袋都能放下,方便隨身補香。設計精緻有質感,補香時還能突顯好品味!快來看看哪一款的設計與味道能夠俘虜你吧!

 

【2020新品】Givenvhy L’Interdit Solid Perfume禁忌香氛膏

售價 HK$ 295 | 容量 3.3g

香調糅合白花與深木質調,散發出沉實卻誘人的氣味,給人別具優雅氣質的感覺。香氛膏的筆身採用了透明管道設計,並以經典的性感紅色作為點綴,整體外型猶如品牌的唇膏設計風格,更顯質感與標誌性。

 

【2020新品】Issey Miyake Cush Cush便攜版香水

售價 HK$230 | 容量 20ml(2020年 9月 1日發售)

這款便攜版香水外型如唇彩般袖珍小巧,1支足夠240天的用量 (以每天塗抹 3 次計) 。採用柔軟的海綿氣墊設計,輕輕一抹,即可擠出輕盈香氛乳液,觸感溫和不會出現黏膩感。而其香氣的濃度及持久度與原裝香水相同,備有品牌三款經典女士香氛供選擇,柔和木質花香調、玫瑰麝香或是優雅濃郁的檀香,都能突顯溫柔成熟氣質。

點擊圖片查看香調介紹

  • L’Eau d’Issey — 這是一款具可塑性的香水,其靈感 源自清澈而自然的水面與零散花瓣互相輝映的衝 擊力。水點滴在皮膚上,散發水漾清新的香氣 — 以粉紅蓮花、多種白花及木質為基調,正是其經 典的香氣。
  • Nectar d’Issey — 猶如從花瓣流淌下來的露珠,大 體而嬌艷。 此香水前調帶果香混和蜜糖的氣味, 中調為光芒四射的花香,基調則為濃郁檀香。
  • L’Eau d’Issey Rose&Rose — 此香水結合了兩種享 譽盛名的玫瑰的特質:大馬士革玫瑰和百葉玫 瑰。粉色胡椒粉增強了淡淡的桑莓果味。而基調 為清新的露水香氣,帶有柔軟、層次豐富的開司 米木麝香。
  • (由左至右) L’Eau d’Issey Pure Nectar Cush Cush 20ml / HK$230;L’Eau d’Issey Cush Cush 20ml / HK$230;L’Eau d’Issey Rose&Rose Cush Cush 20ml / HK$230

 

【2020新品】Jo Malone London 杏桃花與蜂蜜古龍水筆

售價 HK$310 | 容量 6ml

杏桃花和蜂蜜的香甜,糅合青澀的黑醋栗果香和溫醇的麝香,氣味有層次,給人溫柔細膩的感覺。筆身採用米白色陶瓷設計,更顯質感好品味,輕輕用筆尖於肌膚掃上便能瞬間補香。

 

Jo Malone London SCENT TO GO

售價 HK$ 440 | 容量 30g

將三款人氣的經典香氣變成固態凝香型態,注入高質感的黑色小圓盤,體質就如隨身鏡子般輕巧。可放入包包、衣櫥、行李或是車內等小空間,無需塗抹上身也能維持療癒香氣!

點擊圖片查看香調介紹

  • 青檸、羅勒與柑橘便攜香氛Lime Basil & Mandarin Scent To Go 經典的香氣。充滿辛香的羅勒及芬芳的百里香,能為青檸香氣帶來出乎意料的轉折,宛如吹拂著加勒比海微風。 經典又時尚。
  • 英國梨與小蒼蘭便攜香氛English Pear & Freesia Scent To Go 彷彿集結秋天的氣息。 猶如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
  • 黑石榴便攜香氛Pomegranate Noir Scent To Go 富含紅石榴、覆盆子與李子等紅寶石色澤般的果汁香氣,再以紅胡椒呈現辛香,並搭配香水百合與辛香類的木質香調。 香味深沉又難以捉摸。

 

CHANCE EAU TENDRE DELICATE FRAGRANCE TOUCH UP

售價 HK$590 | 容量 5g

以酸甜清新的榅桲清和葡萄柚為前調,糅合柔和的茉莉精油和白麝香芬芳,散發出溫婉細緻的氣味。香水打破傳統採用氣墊設計作為包裝,輕輕按壓,香水份量容易掌握,而且使用感尤其舒適,充滿玩味。

 

CHANEL CHANCE 香氛筆

售價 HK$835 set of 3

可愛糖果色包裝,玩味感十足的蠟筆造型,一套備有四支香氛筆,包括CHANCE、CHANCE EAU FRAÎCHE、CHANCE EAU TENDRE 及CHANCE EAU VIVE,讓大家隨著當天的心情,隨意選擇香味。

 

MISS DIOR Roller Pearl Blooming Bouquet EDT

售價 HK$350 | 容量 20ml

細緻的牡丹和玫瑰花束香調,糅合活潑明亮的佛手柑和溫柔的白麝香。低調優雅的玻璃瓶綴上細緻的滾珠,走珠式的香薰設計,方便隨時隨地在頸項、手腕不著痕跡地補香。塗上後更有陣陣清涼感,十分舒適。

 

DIOR J’ADORE走珠香薰

售價 HK$420 | 容量 20ml

香調以橙花為主,配以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散發溫暖柔和的奶香香調,給予人舒適無比且容易親近的感覺。20ml迷你香薰瓶,方便隨身攜帶,玻璃走珠在您需要塗抹的位置釋出恰到好處的香薰份量,扭轉式瓶蓋不用擔心滲漏問題。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