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香水】香氣也該換季了!盤點5款最適合秋季質感香水!Jo Malone London、GUCCI、BYREDO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9.23

夏天要用上清新的香氣趕走悶熱潮濕的天氣,來到秋季,香氣即要換上較沈穩有質感的氣味,這次為大家盤點5款最適合秋天的香氣,讓大家散發出溫柔知性的氛圍,包括Jo Malone London、Gucci、BYREDO等品牌,快來看看哪一款最適合你吧!

 

Jo Malone London|無花果與荷花古龍水 HK$540/30ml

Jo Malone London首次以古老傳奇中的空中花園為靈感,配以品牌獨有香氛糅合™藝術,重現出傳說中的壯麗景象,推出全新無花果與荷花古龍水,清澈優雅的香氣低調不張揚,清新細膩充滿透明感。

初調: 無花果葉、西柚

主調: 荷花、橙花、無花果

基調: 香根草、白麝香

 

Gucci|Bloom Profumo di Fiori香 HK$685/30ml

將經典的Bloom系列包裝換上令人眼前一亮的蜂蜜黃色主調,香氛秉承前作的經典絢麗白花香,糅合晚香玉、茉莉花蕾和茉莉花精粹,後續再加上檀香木及日曬木質芳香,花香四溢的味道令人一試難忘!

前調:阿拉伯茉莉原精

中調:天然晚香玉、茉莉花蕾萃取及依蘭依蘭

後調:檀香木、日曬木質芳香、鳶尾草、安息香和麝香

 

BYREDO|Lil Fleur淡香精 HK$1300/50ml

以年輕青春的回憶作為靈感調配,以象徵愛與美麗、神秘和團結的大馬士革玫瑰為中調,結合了陽皮革香氣,再添上金黃香木、琥珀及香草為香氣的基調,散發出細緻舒服的香氣,是款男女都能用的淡香精!

前調:黑加侖、柑橘、番紅花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油)、皮革

基調:金黃香木、琥珀、香草

 

YSL|LIBRE女士香水 HK$690/30ml

大膽破格的包裝在剛推出的時候,立即成為女士們打卡必備香水!LIBRE重新詮釋品牌經典男士香水fougère的薰衣草香調,加上性感的橙花、濃烈的雲呢拿及琥珀,打造出不覊自信的中性香氣。

前調:薰衣草、柑橘

中調:橙花、茉莉

基調:白麝香、琥珀


Atelier Cologne|桂香月夜精醇古龍 HK$625/30ml

品牌首次將如蜜桃般綿滑的亞洲桂花加入精醇古龍中,加上明亮溫柔的意大利檸檬,以及溫暖宜人的美國雪松木,打造出浪漫動人的氛圍,自用或是送給另一半也十分適合!

前調:意大利檸檬

中調:中國桂花

基調:美國雪松木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