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erry Xmas Starts with GIFT  14樣養髮/護膚送禮之選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2.12.15

X'MAS CANDLE


1.
點綴氣氛 $1,080/3 x 70g
Diptyque 限量版香氛蠟燭組合,以舒適溫馨的炭木香味配搭美味誘人的咖啡及巧克力香調,瞬間營造聖誕氣氛,冷杉 (Sapin)、星光 (Étincelles) 及白雪 (Neige) 3 款限量版香氛蠟燭,以經典冬日香氣點綴節日氣氛。


2.
美好時光 $680/180g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Festive Secnted Candles 芬香的氛圍重新喚起童年回憶,系列由 3 款充滿聖誕味道的蠟燭,包括我的聖誕樹、焦糖蘋果及暖心薑餅,其中暖心薑餅的靈感來自節日晚宴與親友共享的美好時光,當中氣味來自香橙、蜂蜜、肉桂和八角茴香。

3.溫暖氛圍 $750/200g
ACQUA DI PARMA Magia del Camino Candle 炙烈壁爐蠟燭是木質香氣混合溫暖薰香和琥珀,想像家人和朋友在客廳裏歡聚一堂,圍繞在正燃燒熱烈的火焰壁爐旁,一同享受家中溫暖舒適的氛圍。


4.甜點包圍 $590/240g
SABON 夢幻冬日盛宴聖誕版洋燭美味的香氣,凸顯了杏仁複雜的香甜層次,喚起了對所有的可口甜點的慾望,甜中帶酸的柑橘初調融入濃厚幼滑的杏仁中調 ,伴隨富層次的花香調,糅合基調温暖的香草和零陵,空間頓時被聖誕甜點香氣包圍。

 

BODY & HAIR


5.
黃金修護 $840
Melvita Green Xmas Extraordinary Oil Firming Set 主角是多用途的有機黃金全效修護油,正適合在乾燥冬日全效滋潤頭髮及身體,留下透明保護膜,有助補濕鎖緊水份,聖誕花環 DIY KIT由本地著名花藝師 JASMINE Floral Room 設計,包括荷蘭貴族松花環,以及天然素材裝飾,為家居增添濃濃的節日氣氛。


6.古老療癒 $2,300
ORIBE Gold Just LIter Set 環保包裝由日本藝術家京森康平設計,以其鮮艷明亮的數碼畫作,以當代語言重新演繹經典藝術,套裝中的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糅合多款古老療癒精油和萃取,加上生物修復複合物,能鞏固同時令髮絲柔順。

 


7.香韻延伸 $755/300ml
Guerlain L'Art du Geste Hand Wash ,將迷夜橙花、玫瑰和冷冽青草的香韻延伸,,豐潤質感,甫接觸水便轉化為輕盈泡沬,令肌膚柔滑,同時散發淡淡香氣。全新瓶子由玻璃名家 Pochet du Courval 製造,增添洗手時的高貴儀式感。

 

SKINCARE

8.霓虹魅力 $1,630/禮盒裝
SK-II HyperFestive 節日限定版護膚精華瓶身設計,大膽採用紅色和綠色的霓虹燈色調以慶祝獨特的個人魅力,SK-II 護膚精華是含有超過 90% PITERA,獨有的專門酵母發酵過程,近 40 年以來維持不變,並被稱爲神仙水。

 


9.
活現童話 $390/50ml
innisfree 聖誕系列找來韓國插畫品牌 etoffe 合作,以溫柔雪白色及霧藍色作為主調,將插畫家熱愛的動物元素加入,透過勾畫充滿童趣的圖案,活現童話聖誕中萬物同樂的景象。當中的紅茶逆時活膚精華即時為肌膚補充營養,養護膠原同時激活膠原新生,一晚修復疲倦老化痕迹,令肌膚回復飽滿亮澤感。

 


10.多樣可能 $890/20ml
Shiseido VITAL PERFECTION Intensive WrinkleSpot Treatment Holiday Limited Edition 能顯著撫平深刻眼紋、眉心紋及虎紋,高效美白成分從肌底擊退色素,改善色斑及亮白膚色。節日版以日本傳統摺紙藝術 Origami 作靈感,以平凡的紙張幻化成一朵朵盛放的繁花,展示美的多樣性及無限可能。

 


11.傳遞關愛 $335/125ml
Kiehl's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 首次出現於節日限量版,面膜有助清除污垢及積聚於肌膚表面的死皮,同時為皮膚排毒。節日限量版系列找來 Made by Radio 合作,為護膚品配上獨特奇趣的 3D 立體畫風,藉此傳遞關愛信息。

 


12.穩定狀態 $3,600/3ml x 16
Amore Pacific TIME RESPONSE Skin Reserve Night Elixir 蘊藏着煥釆護膚面霜 1/3  活性成分,高效還原肌膚時鐘基因的綠茶籽油,加上臻顏金箔,於夜間為肌膚傾注豐饒營養,注入修護原力,高效修護、改善紋理,於季節交替肌膚仍能保持穩定狀態。

 

 

info

SHOP LIST

Diptyque

中環 ifc Mall 1080 號舖 (2521 6799)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尖沙咀 K11 Musea B126A 號舖 (6010 4462)

ACQUA DI PARMA

金鐘太古廣場 101A 號舖 (6321 7457)

SABON

銅鑼灣時代廣場 B211A 號舖 (2722 9917)

Melvita

旺角朗豪坊 B19B 號舖 (3514 9399)

ORIBE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3205 JOYCE Beauty (2367 0860)

Guerlain

九龍塘又一城 G39 號舖 ( 2265 7064)

innsisfree

銅鑼灣恩平道 52 號地下 A 號舖 (3758 2988)

Amore Pacific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 (2110 1521)

Shiseido

銅鑼灣崇光百貨 (2265 7006)

\Kiehl's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Facesss (2957 8683)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