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情人節 陶醉迷人氛圍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3.02.03

text & edit/Stephanie

art/ Fion

 

▌MASCULINE ▌


1.活力感性 $1,080/125ml
DIOR HOMME Sport EDT 以一陣熱情洋溢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氣息,包裹着神秘乳香的煙薰香調,結合豐富的木香與持久的琥珀香氣,是一個混合活力與感性的高雅時尚組合。


2.舒心氣息 $1,065/100ml
HERMES H24 EDP 以鼠尾草、玫瑰木、水仙和 Sclarene 芳香分子為淡香精的香譜成分,而苔蘚芬芳散發出自然的香氣,為初調的諧調帶來豐富和舒心的氣息。

 


3.永不停歇 $980/75ml
ARMANI Code Parfum 的馥郁木質香調中融入細膩敏感的鳶尾花香調,增添了靈動活潑的氣息,展示男士永不停歇的精神,零陵香豆淨油加上香柏木心,打造出深刻有力的標誌性後調。

4.甜蜜情話 $1,800/150ml
MONCLER Pour Homme 以阿爾卑斯山綠意香調開啟前奏,搭配快樂鼠尾草活力十足的清爽,讓人宛如置身於茂盛高樹林中,瓶身設有 LED 屏幕,可自訂香水瓶上的信息,向愛人留下甜蜜情話。

 


5.溫暖人心 $1,365/75ml
Van Cleef & Arpels Boid d' Amande 圍繞着雪松香韻,喚起像夢幻般杏仁樹那神秘美食調,中調以溫暖的雪松被柔和杏仁香氣包圍,基調的香草麝香增添了一份香甜,展現出男士溫暖人心的一面。

 

 

▌FEMININE ▌


6.大膽迷人 $1,103/100ml
Jimmy Choo I Want Choo Forever 馥郁的玫瑰糅合粉紅胡椒和杏仁油,象徵嫵媚、感性與大膽,中調是黑櫻桃酒、沙巴茉莉和岩蘭草,最後以大地氣息的苔蘚、香草和零陵香豆交織出讓人難以忘懷的芳香,在夜裏留下神秘迷人的香氣軌跡。

 


7.魔幻氣味 $720/75ml
Anna Sui Cosmic Sky EDT 就像踏上升空奇遇的美妙探索之旅,細膩地糅合花香和果香,前調來自水潤多汁的梨子和令人垂涎的佛手柑,玩味的主調是鳶尾花、麝葵子、蘋果花,而連繫結尾的琥珀、晶糖和木質香氣,營造出翺翔夜空的魔幻氣味。

 


8.平和態度 $990/90ml
Tory Burch Essence of Dreams 系列要向大眾宣揚維持樂觀的人生態度,及人與人之間的那一份團結精神,當中的 Divine Moon 代表着和平,既迷人同時又充滿熟悉感,融合了曇花、蜂蜜和柑橘形成了令人迷醉的香氣,從而捕捉到充滿平和的精髓。

 


9.脫俗魅力 $2,785/75ml
Creed Wind Flowers 以甜美的印度茉莉香作前調,小花茉莉、晚香玉原精和溫柔的保加利亞百葉玫瑰釋放出強大的花香中調,更添香氛的深度和質感,基調是讓人心動的柔潤印度檀香,縈繞奶油果仁糖的香氣,迴轉在鼻腔之間。

 


10.個性花香 $790/100ml
FURLA Autentica EDP 用上意大利柑橘、爽脆覆盆子和多汁的梨子,營造出令人充滿現代氣息的序幕,柔和的櫻花和甜美的杏仁香氣,夾雜着牡丹微辣和鈴蘭的清新,形成新穎的花香香調,演繹出全新個性,廣藿香和神秘的木質香氣細膩道出基調,而麝香和羊絨木慢慢展現安閒舒適的感覺。

 

▌UNISEX ▌

 

11.悠然清新 $950/90ml
Issey Miyake a drop d'lssey fraiche 淡香精捕捉了春雨降下大地後的悠然旅程,將雨點的純淨透視與其矚目的礦物特性相互結合,散發出獨特的清新氣息,與大馬士革玫瑰交織,締造了一種全新並具有溫柔及清新感覺的花香氣息,當碰上樹木後,清脆的雪松和奶油般的檀木香調,展現出香氣馥郁濃稠的特點,逐漸延伸到白麝香上,讓香氣得以縈繞。

 


12.愜意氛圍 $1,220/100ml
Diptyque Do Son 杜桑淡香精集結了海洋、木質與白花香 3 種最令人著迷的香氣元素,展現出一種空靈、沒有性別感的愜意氛圍,調香的靈感源自創始人的兒時回憶,透過晚香玉、橙花、茉莉花 3 種花卉,呈現出夏日沉穩、慵懶的感受。

 

13.清爽型格 $1,215/100ml
Jo Malone London Vetiver & Golden Vanilla Cologne Intense 前調是小豆蔻和西柚菜的香調,清爽型格,充滿異國情調,同時牽引出原生香根草的深邃大地氣息,與稀有的金香莢蘭互相輝映,濃郁誘人,溫暖窩心。

 

【info】

SHOP LIST

Dior

尖沙咀海港城 3324 號舖  (2156 9820)

HERMES

金鐘太古廣場 354 號舖 (2522 6229)

Giorgio Armani

中環遮打大廈 109 號舖 (2532 7733)

MONCLER

尖沙咀海運大廈 FACESSS (3106 0323)

Jimmy Choo/Van Cleef & Arpels/FURLA

銅鑼灣崇光百貨 (2796 2668)

Anna Sui

尖沙咀海運大廈 L2 202 號舖 (3759 9983)

Tory Bruch

旺角朗豪坊 Langham Beauty (2262 6911)

Creed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 樓 2412 號舖 (3751 7933)

Issey Miyake

尖沙咀海運大廈 FACESSS (2262 6911)

Diptyque

金鐘太古廣場 1 樓 Harvey Nichols (3968 2530)

Jo Malone London

金鐘太古廣場 137 號舖 (2918 4865)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