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發售詳情】2020年必買蠟燭!Jo Malone London最新Townhouse白瓷工藝蠟燭!優雅純白陶瓷瓶身!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10.07

氣味與情感及記憶有著密切關係,某些特定的氣味更會勾起我們孩童時的記憶,例如是麵包香氣、床舖的味道、公園裡的草青味,這些都可能是我們小時候最熟悉的氣味。本月,Jo Malone London就以「家」的回憶為題,推出全新Townhouse白瓷工藝居室系列,共6款白瓷工藝蠟燭,每一款都描述著家裡的某一個時刻,營造出最專屬你的居家空間。如此動人的香氛蠟燭,香港也能買到了!

包裝設計靈感來自倫敦由喬治亞時代留下的排屋,仿照排當時屋內的建築風格,將典雅的雕花線條刻劃於蠟燭瓶身,加上選用以傳統工藝人手巧製的純白高質陶瓷,為整個蠟燭添上淡雅的英倫風格。系列共推出6款不同氣味。

野莓與荊棘Wild Berry & Bramble

適合任何時間、任何場合、任何心情。感覺就像沿著陽光明媚的前園小徑,穿越芬芳馥郁的荊棘灌木叢林,枝葉間掛滿野莓,空氣瀰漫著鮮甜香氣。

粉色馬卡龍 Pastel Macaroons

就像與家人摯友一起享受英國傳統下午茶,餐桌放滿令人垂涎的甜品,空氣都變得甜絲絲,甜美誘人的可口香氣讓你充滿勇氣。

 

(點擊圖片看其他4款氣味)

  • 【蕃茄藤蔓 Green Tomato Vine】猶如午後愜意的陽光,柔和地映照著溫室的藤蔓,散發著青蔥馥郁的清新綠意與青澀酸甜的大地氣息,為居家注入清新醒神的陽光活力。
  • 【壁爐火屑 Glowing Embers】  忙碌了一整天終於能好好休息,直到深夜才能享受難得的me time,裊裊沉香能讓你變得平靜,給你沉澱心靈的空間。
  • 【薰衣草與獨活草 Lilac Lavender & Lovage】  薰衣草鎮靜寧神的經典香氣,與獨活草寧神舒緩的草本芬芳互相交織,洗滌日常工作壓力,讓你的家變成寧靜舒適的心靈花園!
  • 【無花果與黑醋栗 Fresh Fig & Cassis】  飽滿多汁的初熟無花果配上黑醋栗的青澀酸甜,伴隨著綠葉與樹木的青蔥木質芬芳,感覺令人心曠神怡。

 

Jo Malone London

Townhouse白瓷工藝蠟燭 各HK$810/300g

所有產品10月8日於Jo Malone London指定精品店有售,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來源:Jo Malone London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