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夢幻限量粉紅獨角獸香水!絕美粉紅金色+清新柑橘香氣!滿滿少女心!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10.12

童話樂園充滿夢想及希望,總是充滿莫名的吸引力,特別是滿滿浪漫氣息的旋轉木馬,每個時刻都相當美妙動人。ANNA SUI先後推出夢幻的築夢天馬淡香水及人魚淡香水後,來到今個秋冬再度限量推出令人心動之作—FANTASIA FOREVER粉翼天馬淡香水,整支香水都以粉紅金為主調,猶如童話故事裡的皇室用品般,極具收藏價值!

設計靈感來自旋轉木馬,粉紅亮金揉合了女性美與淘氣,配上一隻粉色獨角獸,夢幻又奢華。刻在玻璃瓶上的繁花密葉代表神秘樹林,為香水添上一份神秘感。

前調: 蘋果花、白桃、金桔佛手柑、檸檬、橘子

中調: 小蒼蘭、露草、鈴蘭、玫瑰、水蓮、蠟菊

基調: 金色木香、麝香、澄澈琥珀

外盒同樣用旋轉木馬為設計理念,用上啟發於Anna Sui春季時裝系列中深淺不一的粉紅色調,加上玩味十足的獨角獸,光是圓筒形盒子已極具收藏價值!

ANNA SUI

FANTASIA FOREVER 粉翼天馬淡香水 50 毫升 - 限量版 HK$570

所有產品已於ANNA SUI各專櫃有售,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