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沐浴及身體護理產品!入秋深層滋潤肌膚!甜睡前消除一日勞累!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0.10.28

最享受每晚的沐浴時間,除了可以消除一日的勞累之外,沐浴時帶來的香味也為心靈得到一點的開懷,沐浴後當然要滋潤一下肌膚,尤其現在入秋的乾燥天氣,塗抹身體滋潤乳絕不能少,深層滋潤乾燥肌膚的同時,當中的氣味也可能令你好好入眠。

1/Aesop Citrus Melange Body Cleanser $320/500ml

散發富有活力的柑橘芳香,能使肌膚感覺柔軟清新並得到徹底清潔,其配方選用苦橙、茉莉、檸檬皮和葡萄柚皮等多款精油,有助於淨化肌膚。柑橘類水果新鮮清冽的香氣,在天氣溫暖時可以產生怡人的絲絲涼意,在天氣寒冷時又可發揮清爽提神的功效,無論何時都能帶給人感官上的享受。

 

 

2/LUSH Twilight Bath Bomb $70

在浴水中展示多層次的顏色變化,逐漸變深成閃閃發亮的深紫色浴水,散發着薰衣草香氣,具紓緩、清理思緒及鎮靜的功效,助你安穩入眠。在芳香療法中,薰衣草用作紓解失眠症狀及幫助安眠;安息香和零陵香則散發香甜的焦糖牛奶氣味,享受煥發身心的浸浴體驗。

 

 

3/Sisley Velvet Nourishing Body Cream $980/200ml

配方核心蘊含藏紅花萃取,令最乾燥的肌膚也能得到緩解,而魔鬼爪萃取能進一步加強藏紅花的修護功效,令肌膚瞬間得到紓緩,不適感覺悄然淡退,當中的巴巴蘇油配合夏威夷果仁油和日本麥冬萃取,有助補充皮脂和油份不足,能夠重點修復脫皮位置。

4/L'Occitane Rose Calisson Body Lotion $250/250ml

配方蘊含乳木果油、玫瑰果油、玫瑰精華及玫瑰花水,玫瑰甜杏的芳香讓人動心,乳液質感輕盈細緻,能即時被肌膚吸收,深層滋潤每一寸肌膚。令肌膚如絲般柔軟幼滑, 散發優雅甜美氣息。

 

5/Caudalie Vinosculpt Lift & Firm Body Cream $310/250ml

滋潤同時針對最容易囤積脂肪和毒素作收緊,葡萄籽多酚和紫鳶花萃取物結合的成分,擊退已鬆弛和下陷的肌膚,擺脫鬆垮軟肉,質地輕盈滋潤而不黏膩,能迅速滲透肌膚,更特別注入葡萄籽油,令肌膚得到深層滋潤及修復。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