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2020】The Ritual of Advent聖誕倒數月曆!發光聖誕小鎮!24款珍藏小禮物!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10.28

來自荷蘭的家居香氛品牌The Ritual of Advent每年都會推出別開生面的聖誕倒數月曆,近幾年以立體聖誕樹為包裝主題,既是倒數月曆又是佈置家居的小擺設。來到今年,倒數月曆亦換上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設計,以聖誕小鎮為題,加上24款不同的驚喜禮物,絕對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鋪滿白雪的聖誕小鎮加上LED燈,即使沒法去海外過聖誕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聖誕氣氛!

每間小屋都藏有不同的禮物,當中包括別注版及2020年初登場的新產品:The Ritual of Jing 迷你香氛棒套裝、Private Collection 別注版香氛蠟燭及Rose de Shiraz Eau de Parfum迷你版香水及The Ritial of Namaste緊緻精華。



The Ritual of Advent聖誕倒數月曆HK$885

產品已於各專門店有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