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LOUBOUTIN絕美香水新品!收藏級夢幻瓶蓋!必入花果香調「幸運之貓」!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0.29

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是不少女生的Dream Shoe!近年CHRISTIAN LOUBOUTIN跨足美妝界,推出的唇膏、指甲油都引起話題。今個冬季,CHRISTIAN LOUBOUTIN全新推出LOUBIWORLD香水系列,每一款香水,從極致清新至穩重深沉,紅色漆光瓶身,搭配夢幻香水瓶蓋,更以奇幻故事呈現香調。絕對足以讓香水迷收入「收藏級香水清單」!

 

CHRISTIAN LOUBOUTIN即將推出LOUBIWORLD香水系列,靈感源自於五感的結合。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表示「氣味是表達宇宙的強大媒介,而我喜愛它能連結我們的情緒、記憶及聯想。」而系列中「7」款香水是基於七個幻想的夢想國度,每款都有各自的香氣、顏色、形狀及質感。

每支香水的瓶身都穿上紅色漆光外衣,搭配如夢如幻的故事性香水瓶蓋,訴說隱藏於每款香水背後設計師的奇幻故事。絕美的瓶身設計,絕對值得令香水迷納入「收藏級香水清單」,作為驚喜禮物送禮同樣的合適!

 

LOUBIDOO 幸運之貓 - 花果香調

成分:草莓、玫瑰捧花、雪松

這款幸運之貓香水都將為您帶來好運!調香師 Daphné Bugey和 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攜手調製出代表幸運的花果香調香水。踮起毛茸茸的小貓爪,這款香水融合乾淨清新的草莓果香和華麗豐富的玫瑰與雪松,仿如貓咪般高傲而又調皮,甜美氣息糅合略帶木質調的雪松香,溫柔有氣質且女性化十足。香水瓶蓋的可愛貓咪設計,貓奴絕對值得入手!

 

LOUBIFUNK 熱情之舞 - 玫瑰花香調

成分: 黑加侖子、土耳其玫瑰、廣藿香

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與調香師 Nicolas Beaulieu攜手調製出熱情洋溢的玫瑰花香調香水。經典的 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高跟鞋為熱情之果–鳳梨加冕。香調以清新的玫瑰、黑加侖子展開,後調的廣藿香帶有木質調沉穩,清甜中帶有性感小心機的神祕氣息!

 

LOUBICROWN 榮耀之冠 - 東方木質香調

成分: 廣藿香、雪松、零陵香豆

這款香水由 Christophe Raynaud先生調製呈現。如貴族般高貴優雅的雪松,不經意間和狂妄不羈的廣藿香與零陵香豆碰撞,香氣引人入勝。高貴、成熟、優雅,濃郁香氣卻能給予人溫暖的感覺。

↓↓ 點圖查看更多香調推介 ↓↓

  • LOUBIKISS 紅唇之吻 - 木質花香調。成分:茉莉花、晚香玉、麝香。
  • 由調香師 Daphné Bugey調製出這款歌頌永恆之愛的香水。香氣水猶如綻放著茉莉花、晚香玉和麝香的花束,既有存在感,又十分輕柔,香氣誘惑迷人。
  • LOUBIROUGE經典之履 - 東方香辛香調。成分: 小豆蔻、鳶尾花、香草。
  • 一款仿如歌舞劇般熱情的東方香辛調香水,來自小豆蔻、鳶尾花與香草的性感呼喚,香味充滿神秘氣息。
  • LOUBIRAJ 演繹之王 - 木質皮革香調。成分: 麂皮皮革、粉紅胡椒、雪松。
  • 這款木質皮革香調的香水怒吼著由皮革、雪松和粉紅辣椒混合的濃郁香氣。途經的每一步,仿佛有著魔力般留下讓人念念不忘的痕跡,香氣莊嚴肅穆卻野性十足。
  • LOUBICROC 欲望之獸 - 東方辛香香調。成分: 沒藥、香附子、檀香。
  • 這款濃郁東方辛香香調的香水,沒藥、香附子和檀香融合而成濃烈香氣,神秘禁忌同時充滿誘惑。

 

Christian Louboutin聖誕更推出Louboutin限量水晶球。凡購買一支Loubiworld香水加任何唇部產品,即可獲贈Louboutin限量水晶球一個。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LOUBIWORLD 香水系列

售價:HK$2,450 / 90ml

將於 2020年11 月1日在christianlouboutin.com,以及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專門店及指定零售商發售。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